[故事]云姑娘和月亮姐姐-为什么冬天夜晚时间长

2013-06-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孟子茜在线投票 | 月亮 长时 值夜 | 二年级 读后感 

  太阳公公下班了,月亮姐姐来值夜班。云姑娘最喜欢晚上的时间了,因为每个晚上月亮姐姐都会给她讲故事,还给他唱摇篮曲,那日子可美啦!

  云姑娘变化可多啦,有时候非常乖;有时候有些让人头痛;还有的时候只浪费一点时间。她在每一个夏天就十分听话;春天、秋天还可以;冬天时,云姑娘就很淘气。云姑娘的变化直接影响到了月亮姐姐的下班时间;夏天时,云姑娘早早就让月亮姐姐下班;春、秋天时,云姑娘要月亮姐姐陪她一会儿再下班;冬天时,云姑娘要让月亮姐姐陪她好长时间再下班。这下,大家知道为什么夏天白天长,冬天白天短了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云姑娘已经有好多年都是这样的规律了。后来,人们也已经习惯了。云姑娘,你可要保持呀,不然人们就不习惯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云姑娘和月亮姐姐-为什么冬天夜晚时间长》摘要:就十分听话;春天、秋天还可以;冬天时,云姑娘就很淘气。云姑娘的变化直接影响到了月亮姐姐的下班时间;夏天时,云姑娘早早就让月亮姐姐下班;春、秋天时,云姑娘要月亮姐姐陪她一会儿再下班;冬天时,云姑娘要让...
相关文章月亮姑娘做衣裳大班语言:月亮姑娘做衣裳
语言:月亮姑娘做衣裳(大班)语言 : 故事——月亮姑娘做衣裳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