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儿多种维生素糖丸

2013-07-19  | 维生 维生素 糖丸 

  维生素A:功效,维生素A是眼睛中视紫质的原料,也是皮肤组织必需的材料。维生素A能够增强免疫系统,帮助细胞再生,保护细胞免受能够引起多种疾病的自由基的侵害。

  缺乏症:干眼病、夜盲症;上皮组织干燥、增生、过度角化,抵抗微生物感染的能力降低;儿童生长发育不良,骨骼成长不良,**功能减退;

  维生素B6

  功效:在体内以其活性形式PLP作为许多酶的辅酶;免疫功能;维持神经系统功能;降低同型半胱氨酸的作用。

  缺乏症:虚弱、失眠、周围神经病、唇干裂、口炎等。

  维生素B12

  功效: 作为蛋氨酸合成酶的辅酶参与同型半胱氨酸甲基化转变为蛋氨酸;作为甲基丙二酰辅酶A异构酶的辅酶参与甲基丙二酸-琥珀酸的异构化反应。

  缺乏的表现:巨幼红细胞贫血、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

  胆碱

  功效:促进脑发育和提高记忆能力;保证信息传递;调控细胞凋亡;构成生物膜的重要组成成分;促进脂肪代谢;促进体内甲基代谢;降低血清胆固醇。

  缺乏症:可能引起肝硬化、肝脏脂肪的变性、动脉硬化,也可能是引起老年痴呆症的原因。

  维生素C

  功效:维生素C能够捕获自由基,因此能预防像癌症、动脉硬化、风湿病等疾病。此外,它还能增强免疫和,对皮肤、牙龈和神经也有好处。服大剂量维生素C对预防感冒和抗癌有一定作用。

  缺乏症:如果在食物中缺乏维生素C时,则会发生坏血病。这时由于细胞间质生成障碍而出现出血,牙齿松动、伤口不易愈合,易骨折等症状。

  维生素D

  功效:有调节钙的作用,所以是骨及牙齿正常发育所必需。特别在孕妇、婴儿及青少年需要量大。

  缺乏症:如果维生素D量不足,则血中钙与磷低于正常值,会出现骨骼变软及畸形:发生在儿童身上称为佝偻病;在孕妇身上为骨质软化症。

  维生素E

  功效:维生素E能抵抗自由基的侵害,预防癌症的心肌梗死。此外,它还参与抗体的形成。维生素E在临床上试用范围较广泛,并发现对某些病变有一定防治作用,如贫血动物粥样硬化,肌营养不良症、脑水肿、男性或女性不育症、先兆流产等,近年来又用维生素E预防衰老。

  生物素

  功效:是合成维生素C的必要物质,是脂肪和蛋白质正常代谢不可或缺的物质。具有防止白发和脱发,保持皮肤健康的作用。

  烟酸

  功效:在体内与核糖、磷酸、腺嘌呤组成脱氢酶的辅酶Ⅰ及辅酶Ⅱ。这两种辅酶结构中的尼克酰胺部分具有可逆的加氢和脱氢的特性,在生物氧化中起着递氢的作用。糖、脂肪及蛋白质代谢中均需要此类辅酶参加。

  缺乏症:表现为神经营养障碍,初时全身乏力,以后在两手、两颊、左右额及其他裸露部位出现对称性皮炎。

  叶酸

  功效:具有维护细胞的正常生长和免疫系统的功能,防止胎儿畸形。由喋呤、对氨基苯甲酸及谷氨酸结合而成,富含于蔬菜的绿叶中故名。

  缺乏症:巨幼红细胞贫血;可导致孕妇先兆子痫、胎盘早剥的发生率增高,胎盘发育不良导致自发性流产等;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

  首儿03多种维生素糖丸以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参考摄入量》为标准,进行科学配比。每日2~4粒,均衡补充10种维生素,做十全十美的健康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首儿多种维生素糖丸》摘要:谢;促进体内甲基代谢;降低血清胆固醇。 缺乏症:可能引起肝硬化、肝脏脂肪的变性、动脉硬化,也可能是引起老年痴呆症的原因。 维生素C 功效:维生素C能够捕获自由基,因此能预防像癌症、动脉硬化、风湿病等疾玻此...
相关文章受用一生的维生素吃糖丸前后不能喂奶
吃糖丸前后不能喂奶孕妇所需维生素的来源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