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同桌的日子

2013-08-08 作者:肖铭 | 老郭 郭家 小亮 

  郭小亮和郭登父子俩见面从来都横眉竖眼,别人是在父爱中长大,郭小亮是在巴掌中长大,长到十几岁,郭家祖传的鈥溑F⑵澔蛟谛×辽硖謇锼招眩揖透饶至耍煲淮蟪常教煲恍〕常酵封溑b澦膊蝗米潘

  这一天,郭小亮心情极差,学校足球赛,本以为他们班必拿冠军的,结果却输给了3班,要知道平常和3班踢,他们从来都是稳占上风。郭小亮思前想后,将原因归结为他爹迟迟没给他买新球鞋,还踩着四年前的旧球鞋,脚趾头都包不住,太丢人了。郭小亮没好气地回到家,看见老郭的备用工具包放在门口,狠狠地踹了一脚,还不解气,进屋后又给他爹心爱的茶花浇了一碗白醋。

  郭小亮歪躺在沙发上,盘算怎么跟他爹找茬。左等右等不见他爹回来,直等到八点多,他爹的同事高叔叔急匆匆地赶来了,告诉小亮,他爹维修工厂仪器的时候,出了意外,被高压电击中,现在在医院抢救呢。

  鈥溈旄胰ヒ皆嚎纯茨惆秩ァb澑呤迨逅怠

  郭小亮迈出一步,又退了回来,鈥湶蝗ィ♀濃溎阏夂⒆樱惆殖龅目刹皇切∈拢悴蝗ゾ外︹︹濃溇褪遣蝗ィ♀澒×辆缶⑸侠戳恕8呤迨宥宥褰牛贝掖业刈吡恕

  晚上,郭小亮自己煮了包泡面,等着欧洲杯直播,老郭不在,没人管他,想看多晚看多晚。他盯着电视发了会儿呆,左思右想,忽然鈥溹徕澋卣酒鹄矗テ鹱孕谐翟砍紫蛞皆焊先ァ

  半夜的马路空空荡荡,郭小亮心里着急,脚下不自觉地蹬得飞快,过马路时,眼看是红灯,也没停下来,本以为半夜车少,没什么问题,谁知道一辆卡车忽然就拐了过来,郭小亮被撞了个结实,身体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被抛到半空。

  他的身体呈弓形高高飞起,接着,直直地下坠,郭小亮闭紧了眼,等待身体与水泥地撞击的那一刻。奇怪,怎么一点都不疼?

  郭小亮疑惑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堆高大的麦垛上,面前一个男孩手握叉子,好奇地看着他,男孩的背后悬着一轮火红的太阳。

  郭小亮擦擦眼,觉得男孩的五官很熟悉,鈥溦馐悄亩磕闶撬库

  鈥溦馐前由洗澹医泄牵嫫婀郑詹怕蠖馍厦髅髅挥腥说陌 b澞泻⑸舷麓蛄抗×痢9×量醇泻⒏觳仓馍嫌幸豢榘咨陌叩悖堑米约旱睦系窃谕奈恢靡灿幸豢椋凳切∈焙虮豢痰摹2换岚桑训浪俏业牵

  两人正互相纳闷的时候,郭登妈过来了,看见麦垛上的郭小亮,郭登妈热情地叫道:鈥湴ビ矗愕的阏饬教旎岬剑幌氲嚼吹谜饷纯臁_祝吭趺醋杲蠖饫锪耍库

  郭小亮看见郭登妈,又吃了一惊鈥斺斔痪褪悄昵岬哪棠搪穑磕棠谈詹盘岬轿业×劣诸┝搜凵瞪嫡咀诺墓牵业痪驼驹谖颐媲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和爸爸同桌的日子》摘要:医院看看你爸去。高叔叔说。 郭小亮迈出一步,又退了回来,不去!你这孩子,你爸出的可不是小事,你不去就……就是不去!郭小亮倔劲上来了。高叔叔跺跺脚,急匆匆地走了。 晚上,郭小亮自己煮了包泡面...
相关文章[作文]我的同桌[作文]放飞的风筝
小鸟的家好爸爸坏爸爸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