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之书

2013-08-08 作者:叶韵园 | 小布 预言 此书 

  刚刚考完试的江小布正无精打采地背着书包走回家,一不留神,被前方的一本旧书绊倒在地。鈥湴ビ矗胰拥钠剖榘。库澖〔家槐呗裨梗槐吲呐纳砩系某就粒匀系姑沟卣急咐肟?傻屯芬豢矗幢徽獗就獗砥凭傻难蚱し饷媸槲×恕K崆岬丶衿鹫獗臼椋⌒囊硪淼胤腥钡难蚱し饷妫蝗唬庀氩坏降氖虑榉⑸蒜︹

  一道刺眼的光芒从书上照射出来,江小布被刺得睁不开眼的一瞬间,光芒又突然消失了,江小布重新看看这本怪书时发现书的第一页多了几行字:

  你是第一个打开这本书的人,以后你就是这本预言之书的主人了。请将你想要预知的事情写在书里,此书就会自动显出答案。如果想让答案消失,请写鈥溝О桑衿娴木殁潯4耸乱C埽裨虼耸槭В

  江小布疑惑地把书塞进书包,匆匆跑回家,他正想好好利用这本预言之书,预测一下自己这次考试能得多少分呢。

  江小布好奇又害怕地回到自己的房间,从书包里拿出了神奇的预言之书。他用笔端正地在书的第二张空白页上写了:我这次考试,语、数、英多少分?几秒之后,书上出现了几个数字:85、90、93。江小布兴奋极了,书上果然出现了结果。他又马上打电话给班主任询问自己的成绩,果然与书上给出的答案一模一样。江小布十分激动,因为有了这本书,他就成为无所不知的预言家了。

  接着,江小布又问了许多无聊的问题。例如:正在热播的连续剧的那个女主角会不会与男主角分手;老师明天会穿什么颜色的鞋子等等,预言之书统统都给出了答案。

  这些日子,江小布因为有了预言之书,成了全班最受欢迎的风云人物,天天过得乐滋滋的。

  有一天,江小布问了一个关于自己未来的问题:我将来能考上大学,找到一份好工作吗?书上出现了答案:不能。江小布不肯相信自己的眼睛,又重新写了一遍问题,但出来的答案还是鈥湶荒茆潯=〔季袅耍睦镟止咀牛涸ぱ灾榈脑ぱ源永炊己茏迹训牢艺娴目疾簧洗笱В也坏胶霉ぷ髀穑拷〔际浼耍刂氐馗巧险獗驹ぱ灾椋洗玻赏反笏

  闹钟准时地响了,这又是个明媚的早晨。江小布利索地打点好一切,吃完早饭,带上预言之书,来到了那天捡到这本书的地方。他瞅瞅前后左右没人了,迅速地拿出笔,写道:你能回到原来的地方吗?书上出现:能。刹那间,一道白光闪过,江小布手上的预言之书消失了。虽然他很舍不得。

  其实,在昨晚,江小布就想明白了,他相信经过努力,自己一定能改变将来,改变命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预言之书》摘要:想要预知的事情写在书里,此书就会自动显出答案。如果想让答案消失,请写消失吧,神奇的精灵。此事要保密,否则此书失效! 江小布疑惑地把书塞进书包,匆匆跑回家,他正想好好利用这本预言之书,预测一下自己这次考...
相关文章与聪明有关的9个预言预言家的乌鸦嘴
玫瑰小姐[希腊神话] 劫走海伦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