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创业

2013-08-19  | 浩浩 二天 老虎 

  自从森林改革开放以后,动物王国也今非昔比了,看,小兔桃桃开了一家网吧;乌龟兴兴开了一家蛋糕店;羊驼柔柔开了一家健身公司,它们的生意可是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旺哪!但是只有一直趾高气扬的老虎威威没有工作,它失望在即,对那些动物们就是超级羡慕,嫉妒,恨哪。它浩浩荡荡地往前走,直径撞上一块广告牌,他看到了上面的字简直要高兴地飞上天去,因为上面写的字是:你还在为没有工作而烦恼吗?那就快来维也纳工作公司来吧

  地址:蘑菇街第五大街18号。威威决定明天就去看看有没有什么适合的工作。

  第二天一大早,威威就起床了,它整理好装束,走进了公司。过了一会儿,它又走了出来,向动物园的方向飞奔过去。在这同时,动物王国的电视也插播了一条广告:

  鈥湸蠹叶贾溃匣⒌钠ü擅坏茫匣⑼钠ü扇疵米拧O衷谠谏侄镌爸灰50元,就可以。鈥澊蠹叶荚谙耄敲春们浚趺椿崛梦颐敲兀

  大家都怀着好奇心来到动物园,直到小兔白雪半信半疑的买了一张票,又高兴地走出来,到家才抢着买票。

  现在,威威又挺起胸,趾高气扬的走起路了,每天都有红的,绿的,蓝的大票飞入它的大口袋里。

  你们说说,这样的生活好不好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虎创业》摘要:广告: 大家都知道,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但老虎威威的屁股却摸得着。现在在森林动物园只要50元,就可以。大家都在想,威威那么好强,怎么会让我们摸呢? 大家都怀着好奇心来到动物园,直到小兔白雪半信半疑的买了一张...
相关文章老虎被骗了之后蒙皮遇虎
老虎和青蛙不要砍破老虎皮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