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测试

(四年级上册)

2013年人教版:四年上数学一单元测试题

2013-09-28  | 测试 左面 个位 

  一、填空。

  1.整数数位顺序表。

  鈥答案位   答案位   十亿位   亿位   千万位  {百万位   十万位   万位   千位   百位   十位   个位

  (亿)级               (万)级             (答案)级

  2.从个位起,往左第五位是(答案)位,第(答案)位是亿位,万位的左面第一位是( 答案)位,最高位是百亿位的数是(答案)位数。

  3.在854006007中,鈥8鈥澰冢 答案)位上,

表示(答案),鈥5鈥 在(答案)位上,表示(答案),鈥6鈥 在(答案)位上,表示(答案)。

  4.10个10亿是(答案),10个(答案)是一千万,(答案)个一千万是一亿。

  5.四十六万八千零四十是由(答案)个十万,(答案)个万,(答案)个千和(答案)个十组成,它写作(答案)。

  6.十位上和千位上都是4的五位数中,最大的数是(答案),最小的数是(答案)。它们相差(答案)。

  7.最小的七位数是(答案),最大的六位数是(答案),它们的和是(答案),差是(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3年人教版:四年上数学一单元测试题》摘要:位是位,第位是亿位,万位的左面第一位是 位,最高位是百亿位的数是位数。 3.在854006007中,8在 位上, 表示,5 在位上,表示,6 在位上,表示。 4.10个10亿是,10个是一千万,个一千万是一亿。 5.四十六万八千零四...
相关文章数学一年级下学期第二单元测试题数学一年级下学期第一单元测试题
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一单元测试题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二单元水平测试题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