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蹲下陪宝宝长大

2013-11-14  | 妈妈 美国 蹲下 

  在猫咪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我就想,以后我要当怎样的母亲呢,一定不罗嗦、不专治,做一个民主、温和的母亲,做女儿的良师益友。

  女儿出生后,我基本兑现了当初的承诺,很多的时间我并没有把自己当做妈妈,而是把女儿当做朋友,我跟一起旅游、一起逛街,一起挑衣服,一起做美甲,生老公气,会跟女儿倾诉。我很少把她当做孩子,比较多把她当做闺蜜,所以我偶尔会口误,这是我妹妹猫咪.

  我是一个没心、没肝的妈妈,同学聚会时,我把猫咪把隐形人,同学们纷纷指责我像后妈,但我想这是我的同学会,我们都十多年没见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那有功夫理猫咪呀;女儿在我不远处轮滑摔倒时,她哭着叫妈妈,我立马别过脸去,于是猫咪无奈的擦擦泪拍拍屁股站起来了。

  最近,看了一则新闻,说美国一位小女孩从2岁开始便声称自己实际是个小男孩,由于她强烈而持续的坚持,加上心理医生的诊断,其父母在她5岁时同意将其变性为男孩。这则新闻让我强烈感觉到美国父母对于孩子的尊重、信任。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我们在不同的渠道得到太多的育儿心得,专家教育方法,但是每个孩子都是唯一的,再好的理念、方法都不会适合所有的孩子。也许对于父母来说,我们要做的仅仅是---

  让我蹲下,陪你长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蹲下陪宝宝长大》摘要:游、一起逛街,一起挑衣服,一起做美甲,生老公气,会跟女儿倾诉。我很少把她当做孩子,比较多把她当做闺蜜,所以我偶尔会口误,这是我妹妹猫咪. 我是一个没心、没肝的妈妈,同学聚会时,我把猫咪把隐形人,同学们纷...
相关文章蹲下捡玩具[其他类] 造飞机
放鞭炮跟1-2岁宝宝玩8个亲子游戏
“咆哮陪读”心态崩了 孩子出现哪些情况须警惕
家长怎么做到和孩子高效沟通 学会这3点建立良好
那些叛逆期的孩子 心里在想什么
家长们别在微信群里“作” 下一秒就把你踢了
什么样的孩子在学校更受欢迎?
家庭教育中 老师最想对家长说什么?
别逼老师放弃你的孩子
你有我没有是高兴还是扫兴 细说二胎两孩的心理状
愿你活出自己自己想要的样子 妈妈给五岁女儿的一
听阿尔米特谈家长的情绪管理 跟着阿尔米特学情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