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故事:回家的愿望(3)

2013-11-19  |  

  沙皮皮觉得岛上太好玩了,他已经不想回家了。沙皮皮每天都在树林里玩耍,饿了他就吃野鸭和野鸭蛋,渴了他就喝椰子汁。岛上到处都长着椰子树。沙皮皮以前只喝过罐装的椰子汁,还是什么国宴饮品,可见是好东西。如今,沙皮皮喝到了正宗的原味椰子汁,别提心里有多美了。新鲜的椰子汁象牛奶一样白,有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还有一丝淡淡的甜味。一个长熟的椰子,里面的果汁有五个椰子汁罐头那么多。沙皮皮在椰子壳上钻一个小孔,把用簿树皮做成的长长的吸管伸进孔里,每次他喝得嘴都酸了,胃都快涨破了,一个椰子的果汁还没喝完。那种酣畅淋漓的痛快劲真是让他的每个毛孔都感到舒服。他想着,等他离开荒岛时,一定要多带几个椰子回家,让爸爸和妈妈也尝尝。

  沙皮皮每天都到树林里捡野鸭蛋,每天都捕捉野鸭,他把野鸭蛋堆放在小木屋的周围地上,他把野鸭一只连着一只扣成一串。

  有一天,沙皮皮又到树林里转悠,突然,一团粘糊糊的东西从头顶上空落下来,砸在面前的地上。沙皮皮抬起头一看,面前的树上蹲着一只大鸟,大鸟长着鲜红的冠,尾巴上的羽毛很长,约有一米长,眼睛又大又圆,眼睛周围有一圈亮黄色的羽毛。大鸟身上的羽毛更漂亮,五颜六色,难道是传说中的七彩鸟吗?沙皮皮听妈妈说过,古时候,有一种七彩鸟,这是一种神鸟,七彩鸟在哪儿出现,哪儿的地底下就藏有钻石。沙皮皮激动的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沙皮皮还不能确定这就是传说中的七彩鸟,因为他毕竟没看见过。沙皮皮仰起头盯着七彩鸟看,他看到大鸟旁边有一个硕大的鸟窝,大鸟把头伸向鸟窝。难道大鸟在哺育幼鸟吗?沙皮皮想。沙皮皮朝四周望了望,整个树林里只有这一只大鸟,偶尔有一些体型小得多的鸟从林间飞过。沙皮皮发现这棵树很高很粗,但树林中有许多象这样又高又粗的树,沙皮皮目测了一下,估计大鸟离地面约有二十多米。沙皮皮一时还拿不定主意,他打算等大鸟飞走后再作打算。沙皮皮在离树不远的地方坐下来,等啊等,大鸟就是不飞走,一直等到天色暗了下来。看来今天是白等了,沙皮皮打算回到小木屋,等明天再过来。离开之前,沙皮皮在这棵树上作了一个很明显的记号,他从树上刮掉一大块树皮。沙皮皮返回小木屋时,又在沿途的树上作记号,每一棵树上都被刮掉了一块树皮,只是没有大鸟呆的那棵树大。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