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故事:回家的愿望(5)

2013-11-19  |  

  沙皮皮一阵风似的跑回小木屋。沙皮皮先把三只幼鸟罩在捕野鸭的鸟笼子下。沙皮皮又动手做了一个真正的鸟笼子。他把三只幼鸟放进鸟笼子里。沙皮皮又返回了大树旁。七彩大鸟还待在树上,凄厉地叫着,叫声响彻云霄。沙皮皮第一次听到七彩大鸟叫,他看看七彩大鸟尖利的爪子,吓了一身汗。沙皮皮定了定神,他打算挖树下的泥土,看看能不能找到钻石。沙皮皮把削尖的木棍捆在一起刨地。沙皮皮一刻不停地刨啊刨,终于,在太阳快下山时,木棍碰到了一个坚硬无比的东西。沙皮皮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把一块南瓜大的石头刨了出来。这块石头呈半透明状,有隐隐的粉色。沙皮皮用牙齿使劲咬了石头一下,牙齿被咯得生疼。沙皮皮知道钻石坚硬无比。他的妈妈的右手无名指上就戴着一个钻戒,闪闪发光。沙皮皮曾听妈妈说过钻石原本并不发光,和普通的石头没多大区别,但是经过切割打磨加工后,就能发出璀璨夺目的光。沙皮皮不能断定这块石头是不是钻石,他想,他要把这块石头带回家,让妈妈把石头送到专门的鉴定机构去鉴定。

  沙皮皮捧着南瓜般大的石头回到了小木屋。沙皮皮看着屋里屋外的战利品心里得意极了,他想,这一趟真没有白来。晚上睡觉前,沙皮皮照例检查了一下枕头下的羽毛。

  第二天早上醒来,沙皮皮吃了一个烤野鸭蛋后又来到大鸟待的树下,大鸟己经飞走了,沙皮皮在树下待了一整天也没有看见大鸟。一连十天,沙皮皮天天都到大树下等大鸟,可是,他再也没有看见大鸟,这反而更加证实了那块微微发红的南瓜样的石头就是钻石,因为钻石没有了,所以七彩大鸟就到别处去了。

  沙皮皮若有所思地回到了他的小木屋。临睡前,他又从枕头下拿出那根羽毛。沙皮皮想,多亏了大公鸡的羽毛,如果不是用大公鸡的羽毛做成帽子,他哪能到这荒无人烟的岛上来呢?他又怎么会有这么一趟精彩之旅呢?如果能多做几顶帽子戴在头上,那该会到哪儿呢?想着想着,沙皮皮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沙皮皮历险记(三)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