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老师有办法安慰宝宝 对幼儿园有信心

2013-11-27  | 幼儿 易生 幼儿园 

  1.相信老师有办法安慰宝宝。家长的焦虑不安会感染宝宝,使他更感到害怕和孤独。

  2.如果宝宝胆小内向,可请老师介绍一个活泼外向的小朋友和他一起玩。

  3.向老师了解宝宝的表现,有微小的进步都要给予表扬,这对宝宝是一种精神安慰和鼓励。

  4.刚进幼儿园的前几天,可以早一点接宝宝,以免宝宝因小伙伴少而更加孤单。

  5.回家后多与宝宝谈幼儿园的生活,让他表演所学的儿歌舞蹈,从正面引导宝宝对园里生活的美好回忆。

  6.切记不要以送幼儿园作为对宝宝的威胁,这样他会加深对幼儿园的反感。

  宝宝入园的时候,父母除了入园问题,最担心的恐怕就是"一入园就生病"了。在幼儿园里容易生病的宝宝通常是自身抵抗力比较弱、容易焦虑、适应能力差的。在新环境中,很容易引发宝宝的焦虑情绪,如果父母不能帮他调整情绪就很容易生病。另外,宝宝从被精心照顾的小环境进入到集体环境,接触的人多了,接触各种病原体的机会也多了,患病的次数就会增加。但是病好后,宝宝也就会产生抗体,他的抗病能力也会逐渐增强。

  送入幼儿园后,父母要及时帮助宝宝缓解焦虑情绪。多和老师交流,随时将孩子的情况告诉老师,如宝宝不能吃咸的、平时什么习惯等。了解这些,老师才能帮助孩子更快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

  不过在幼儿园里,更多的生病情况不是出现在刚入园时,而是在季节交替、天气变冷的时候。在这个阶段,父母要特别关注宝宝的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相信老师有办法安慰宝宝 对幼儿园有信心》摘要:,接触的人多了,接触各种病原体的机会也多了,患病的次数就会增加。但是病好后,宝宝也就会产生抗体,他的抗病能力也会逐渐增强。 送入幼儿园后,父母要及时帮助宝宝缓解焦虑情绪。多和老师交流,随时将孩子的情况...
相关文章有话要和老师好好说个案记录<彤彤上幼儿园>
七招让孩子爱上幼儿园生活七招让孩子爱上幼儿园
幼儿园版新《三字经》
幼儿综合素质真题(带答案)
入园前关键的能力培养
宝宝入园前家长准备工作要做足
孩子入园半年前的准备
做好这三步 轻松应对孩子上幼儿园
宝贝即将入园 你准备好了吗
宝宝入园前的准备你了解多少
孩子上幼儿园应该早些上还是晚些上
孩子上幼儿园之前需要准备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