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语言发展训练——看图讲故事

2013-11-28  | 阶梯 阶梯性 训练 

  科学研究和实践表明,3鈥6岁是幼儿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图画故事因其画面色彩鲜艳,內容活泼有趣,语言生动形象,很容易被幼儿接受,是发展幼儿语言表达能力的重要手段。

儿童语言发展训练——看图讲故事

  本套图书在保留图画故事全部优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幼儿发展心理学和认知规律,用鈥溗狄凰担灰烩溄惨唤测澮灰烩湵嘁槐噔澖滋菪园镏锥杏镅苑⒄寡盗贰!犊赐妓狄凰怠分校锥苡么驶慊蚓渥颖泶锿计谌菁创锏窖盗纺康摹!犊赐冀补适隆吩蛑卦谘盗酚锥逦⑼暾⒘岬亟渤龉适隆!犊赐急喙适隆芬蟛唤瞿芩祷峤玻鼓艽幢喙适驴坊蚪嵛病Mü庵纸滋菪缘难盗罚唤瞿芊⒄褂锥镅阅芰Γ鼓芊⒄褂锥鄄炝Α⑾胂罅痛丛炝Φ榷嘞钅芰Γ⒑⒆游尴耷蹦埽於ㄖ腔鄣幕!

  本套图书既可作为父母和孩子的亲子读物,也可作为幼儿园幼儿语言学习的辅助资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语言发展训练——看图讲故事》摘要:训练。《看图说一说》中,幼儿能用词汇或句子表达图片内容即达到训练目的。《看图讲故事》则重在训练幼儿清晰、完整、连贯地讲出故事。《看图编故事》要求不仅能说会讲,还能创编故事开头或结尾。通过这种阶梯性的训...
相关文章讲故事 发展孩子的语言能力讲故事,发展宝宝语言能力
讲故事,发展语言能力讲故事-发展语言能力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