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四年级上册应用题专项练习

2013-12-02  | 王亮 运动 运动衣 

  动脑筋,算一算!

聽聽聽聽聽聽聽 1. 一个计算器24元,李老师要买4个。他带了100元,钱够吗?

  2. 公园的一头大象一天要吃350千克食物,饲养员准备了5吨食物,够大象吃20天吗?

  3. 学校要为图书馆增添两种新书,一种是《儿童百科》,每套125元,另一种是《数学猜想》,每套18元,每种3套,一共多少元?

  4. 大号运动衣每套145元,小号运动衣每套128元,买大号运动衣34套,小号运动衣25套。一共要付多少钱?

  5. 学校要添制44套课桌椅,桌子每张128元,椅子每张17元,一共要花多少钱?

  6. 每棵树苗16元,买3棵送1棵。一次买3棵,每棵便宜多少钱?

  7. 商场搞了一次促销活动,每袋洗衣粉20元,买4袋送一袋,妈妈买了4袋,每袋便宜多少元?

  8. 健力宝每瓶2元4角,买3瓶送一瓶,一次买3瓶,每瓶便宜多少钱?

  9. 一辆汽车从甲地到乙地,去时的速度是64千米/时,共用了5小时,返回时只用了4小时,这辆汽车返回时的速度是多少?

  10. 小红全家坐一辆汽车去旅游,汽车的速度大约是65千米/时,第一天行驶了6小时,第二天行驶了7小时,两天大约行驶了多少千米?

  11. 星期天,王亮去爬山,他从山脚爬到山顶用了15分钟,从山顶原路返回山脚用了9分钟,已知王亮上山的速度是60米/分。从山脚到山顶有多远?王亮返回时每分钟行多少米?

  12. 一辆汽车从甲地到乙地,先用60千米/时的速度行驶了3时,然后又用80千米/时的速度行驶了2时,正好达到乙地。甲、乙两地相距多少千米?

  13. 便民水果店2千克苹果售价5元,3千克香蕉售价10元。妈妈打算苹果和香蕉各买6千克,应付多少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四年级上册应用题专项练习》摘要:园的一头大象一天要吃350千克食物,饲养员准备了5吨食物,够大象吃20天吗? 3. 学校要为图书馆增添两种新书,一种是《儿童百科》,每套125元,另一种是《数学猜想》,每套18元,每种3套,一共多少元? 4. 大号运动衣...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小学三年级奥数专题(二十四)和倍应用题浅谈高年级数学应用题教学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