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阅读:自己的浅陋

2013-12-09  | 深明 浅陋 连河 

  秋天的汛期到了,大大小小的溪水汇入黄河,河水猛涨,河面加宽,隔水远望,连河对面的牲畜是牛是马都分辨不清楚。

  看到这壮观的景象,河伯非常得意,以为天下的美景都在自己这里了。他顺流东去,到了北海,向东一望,只见水天相连,浩渺无际。

  河伯呆看了一会儿,脸上没有了洋洋得意的表情,他仰望着海神感慨道:鈥溣芯渌谆八担衡樦懒艘恍┑览恚鸵晕脖炔簧献约骸b櫿饩浠八档木褪俏野。

  要不是今天亲眼目睹了您的广阔无边,知道了自己的浅陋,那就糟了,我将永远被学识渊博、深明大义的人耻笑了!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阅读:自己的浅陋》摘要:流东去,到了北海,向东一望,只见水天相连,浩渺无际。 河伯呆看了一会儿,脸上没有了洋洋得意的表情,他仰望着海神感慨道:有句俗话说:‘知道了一些道理,就以为谁也比不上自己。’这句话说的就是我啊...
相关文章“寻根”活动特约评委:阿甲看电视对儿童的阅读能力有影响吗?
阅读图书3个早期阅读主动学习法
为什么孩子不爱读书 因为父母错过了黄金阅读期
什么是儿童绘本 怎样引导孩子阅读儿童绘本
什么是儿童文具 如何选购儿童文具
什么是图画书 阅读图画书有什么好处
如何为孩子选购学习机
亲子间朗读的益处与原则
让孩子坚持阅读的竟有这么多好处
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家长这样做
小学英语学习中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多数家长不
孩子不阅读 基本已经具备“差生”潜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