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为入园的宝宝填写简历呢

2013-12-10  | 小宝 填写 宝宝 

  现在很多幼儿园都要求孩子制作简历,简历该如何填写呢?一般有哪些内容?

  宝宝入园的简历不复杂,但父母要写得详细,以让老师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宝宝的习惯与状况。

  宝宝的简历上可以填写下面的内容:

  如果宝宝是过敏体质,爸妈务必把过敏源写清楚。有些特殊体质的宝宝,如严重尿床、先天性疾病等也需事先告诉老师。

  写上宝宝的大名小名、一般在什么时候会大便、通常的饭量是多少、大小便会不会自理、渴了饿了又是怎样表示、在家时的午睡时间及作息规律等。

  还要把宝宝吃、喝、拉、撒、玩的习惯都写下来,特别是语言表达能力没有健全的小宝宝而言很重要。

  温馨提醒:

  最好能在简历上附上宝宝的照片,方便老师能把人和名字对上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为入园的宝宝填写简历呢》摘要: 宝宝的简历上可以填写下面的内容: 如果宝宝是过敏体质,爸妈务必把过敏源写清楚。有些特殊体质的宝宝,如严重尿床、先天性疾病等也需事先告诉老师。 写上宝宝的大名小名、一般在什么时候会大便、通常的饭量是多少...
相关文章幼儿简历成入学敲门砖 宝宝简历愁煞年轻父幼儿也有“求学简历”
陈飞洋的简历宝宝艺术照背后存在的健康隐患
幼儿园版新《三字经》
幼儿综合素质真题(带答案)
入园前关键的能力培养
宝宝入园前家长准备工作要做足
孩子入园半年前的准备
做好这三步 轻松应对孩子上幼儿园
宝贝即将入园 你准备好了吗
宝宝入园前的准备你了解多少
孩子上幼儿园应该早些上还是晚些上
孩子上幼儿园之前需要准备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