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活动评析 玉米棒

2013-12-24  | 玉米 玉米棒 活动 

  一、教师整体把握合理

  整个活动教师预先做了设计准备,对孩子可能出现的情况有所预料,包括制作的难点,教师通过重点示范的方式进行难点突破,并在制作指导中帮助幼儿克服难点进行制作。

  二、教师物质准备不充分

  手工教学除了示范外还需要成品的范例,让孩子对作品有整体的、直观的感知,教师就少了这个范例,使得孩子对作品完成后的样子不了解,影响了后来的制作。

  材料的分发、摆放应在活动中进行,活动中再进行发放拖延了活动时间,造成了孩子们的消极等待,就出现了课堂次序混乱的问题,这些常是年轻教师的一些通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工活动评析 玉米棒》摘要:点突破,并在制作指导中帮助幼儿克服难点进行制作。 二、教师物质准备不充分 手工教学除了示范外还需要成品的范例,让孩子对作品有整体的、直观的感知,教师就少了这个范例,使得孩子对作品完成后的样子不了解,影...
相关文章综合活动:玉米真好吃大班主题:玩玉米棒
中班主題活动:好稥的玉米小班科学教案:爆米花DIY
如何在环境中滲透幼儿礼仪教育
环境创设中的意、趣、美
如何给幼儿创设有价值的幼儿园环境
让教师心甘情愿地追随你
园长管理艺术学习心得体会
园长园所管理成长心得
园长园务管理经验交流会发言稿
幼儿园老师与孩子沟通必知的31个技巧
当“三跑”园长 你会输的体无完肤
幼儿园美术室的打造与绘画形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