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宝宝可以喝橙汁么

2013-12-26  | 维生 橙汁 可以 

  在宝宝满一岁之后,就不需要依靠母乳或者奶粉获得生长所必需的营养物质了。你的宝宝可以尝试吃些水果、蔬菜和谷物。像各种各样的餐桌上的食物,以及牛奶和果汁。橙汁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有助于您的孩子成长。那么,宝宝可以喝橙汁么?喝多少才是最好的?

  一、营养元素

  橙汁是极佳的营养素,包括维生素C、钾、蛋白质、铁和维生素A。一岁的孩子需要吸收各种各样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来支持身体和大脑的发展。橙汁含有维生素C,每份橙汁所含的维生素C要比苹果汁以及其他孩子可以喝的果汁所含维生素多10倍。鲜榨果汁比冷冻或罐装版的果汁富含更丰富的营养。橙汁中不包含会导致幼儿胀气或者腹泻的山梨糖醇和甜味剂。

  二、喂食数量

  一岁左右的孩子每天不应该喝超过6盎司的任何类型的果汁,包括橙汁。尽管橙汁富含营养,但是天然糖汁可能导致孩子肥胖。如果你的孩子每天所喝的果汁超过定期推荐的量。喝太多的甜饮料,并且可以降低孩子对其他食物的胃口,而那些食物往往可以提供孩子身体成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以及热量。用水稀释橙汁可以作为一种减少身体吸收额外热量的一种代替方法。

  三、喂食技巧

  避免让你的孩子在他上床睡觉时喝一杯或一瓶橙汁;含糖的果汁沾染到他的小牙齿和牙龈,从而导致早期蛀牙形成。如果你的宝宝向你要汽水喝,或者他喜欢碳酸饮料,那么你可以在白开水中添加一滴苏打水,让他感觉喝的水很特殊,和碳酸饮料一样。

  四、警告迹象

  你一岁的宝宝在他过完第一个生日后就尝试吃很多新的食品了,包括蜂蜜、牛奶和鸡蛋。当你的孩子不吃其他食物时,你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来给孩子喝橙汁,这样你可以看看孩子会不会过敏或者有不耐受的迹象。橙子和橘子汁含有天然的化学物质,称为鈥溗钏徕潯

  鈥溗钏徕澋囊话隳褪苄粤己茫行┖⒆涌赡鼙绕渌硕哉庵只镏矢用舾小6运钏峁舻募O蟀ㄝ÷檎睢⒘鞅翘椤⑵ふ睢⒑粑选F渌澄锕舻闹⒆窗ǘ裥摹⑴煌隆⒏剐骸⒏共刻弁春妥彀停嗤泛秃砹鳌R凰曜笥业拇蠖嗍⒆硬荒芩党鲎约旱牟皇剩栽诤⒆雍攘顺戎牧降饺旌螅罢夷愕暮⒆由硖迳嫌忻挥械谋浠岵换嵊薪】滴侍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岁宝宝可以喝橙汁么》摘要:各种各样的餐桌上的食物,以及牛奶和果汁。橙汁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有助于您的孩子成长。那么,宝宝可以喝橙汁么?喝多少才是最好的? 一、营养元素 橙汁是极佳的营养素,包括维生素C、钾、蛋白质、铁和维生素A。一...
相关文章给宝宝吃自己制作的果蔬汁取橙汁
酸甜开胃的橙汁瓜条动手操作取橙汁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