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早吸吮 帮妈妈做催乳按摩

2014-01-02  | 按摩 催乳 宝宝 

  如果一次只喂一边,乳房受的刺激减少,自然泌乳也少。每次喂奶的时候,两边的乳房都要让宝宝吮吸到。有些宝宝食量比较小,吃一只乳房的奶就够了,这时不妨先用吸奶器把前部分比较稀薄的奶水吸掉,让宝宝吃到比较浓稠、更富营养的奶水。妈妈要多与宝宝的肌肤接触,孩子对乳头的吸吮是母乳分泌的量佳刺激。每次哺乳后要让宝宝充分吸空乳房,这有利于乳汁的再产生。

  催乳按摩手法

  第一步,是将毛巾热敷。在你觉得涨奶的时候,将热毛巾拧干后,敷在乳房上,围成圈形,中间露出乳头。

  第二步,在热敷后进行按摩。你可以调整好坐姿,以双手托住单边乳房,从乳房向乳头方向挤压,促使乳汁流出。在这个步骤需要注意,一定要双手鈥湴澴∶恚唇羧榉浚灰妹碓谄し羯夏Σ!

  第三步,手动吸乳器。通乳最重要的就是要将乳汁吸出,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使用吸乳器能够营造出真空的空间,促使乳汁稳定分泌。可以通过花瓣按摩垫的轻柔地伸缩,模仿宝宝的吮吸动作,疏散乳腺硬块,促使乳汁分泌。每当妈妈感觉到涨奶时,都该将乳汁吸出。

  使用手动吸乳器也可以促进奶水不足的妈妈们分泌更多的奶水,通过吸力和按摩的作用,让奶水分泌地更快速、更自然。

  同样非常关键的,是一定要让宝宝鈥溤缥扁!宝宝越早接触妈妈的胸膛,就越能激发刺激的潜能,这样可以更快速地找到妈妈的%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宝宝早吸吮 帮妈妈做催乳按摩》摘要:垫的轻柔地伸缩,模仿宝宝的吮吸动作,疏散乳腺硬块,促使乳汁分泌。每当妈妈感觉到涨奶时,都该将乳汁吸出。 使用手动吸乳器也可以促进奶水不足的妈妈们分泌更多的奶水,通过吸力和按摩的作用,让奶水分泌地更快速...
相关文章催乳最佳方法有哪些如何辨别母乳不足
喂奶方法直接影响乳汁分泌辨别母乳不足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