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坐月子的一些食疗秘籍

2014-01-08  | 坐月子 干贝 红萝卜 

  老一辈的人都说坐月子的女人是最小气的,这个时候的产妇们不仅需要调理自己的身体,更需要恢复一个良好的心态。坐月子所需要的营养绝对不低于各位新妈妈在怀孕期间的营养,下面来看看一些传统的坐月子的一些食疗秘籍吧!

  1.芝麻在各位产妇坐月子的时候也能帮助大家,因为芝麻含钙量高,多吃黑芝麻可以预防产钙质之流失及便秘。

  2.鸡蛋中的蛋黄部分,含有高质量的铁质,其对于贫血的产妇具有帮助的疗效。

  3、莲藕排骨汤除了可以帮助产妇纠正贫血症状,并且莲藕还具有缓和神经紧张的作用,可以帮助产妇调整心情。

  4.干贝对于产妇调整情绪问题绝对是一大帮手,因为干杯具有稳定情绪作用,很多产后患上忧郁症的产妇都靠干贝来帮助调节。

  5. 美容养颜的功效是众所周知的,除此之外还能补血通乳,对于产妇来说绝对是上层之品。

  6、猪肝有补血的功能,适合产妇在早上、中午食用。猪心有强化心脏的功能。

  7、猪蹄花生对于产妇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食物,因为花生具有能养血止血的功效,不仅能够不能帮助产妇调整生产过程中流失的血液,结合猪蹄、猪皮等食物,还能起到美容养颜的滋养作用。  8、红萝卜含丰富的维他命a、b、c,不仅是产妇的最佳选择,对于一般人来说,多多食用红萝卜也是非常不错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传统的坐月子的一些食疗秘籍》摘要:知的,除此之外还能补血通乳,对于产妇来说绝对是上层之品。 6、猪肝有补血的功能,适合产妇在早上、中午食用。猪心有强化心脏的功能。 7、猪蹄花生对于产妇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食物,因为花生具有能养血止血的功...
相关文章坐月子应“古今兼容”月子里能刷牙吗
坐月子”的利与弊讲求科学化的坐月子方法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