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册重点单词和句子复习

2014-01-28  | 英语 小学 小学英语 

  一、考考自己:自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听听、说说、读读下列单词吗?

  Unit 1学习文具

  pen (钢笔) pencil (铅笔) pencilbox( 铅笔盒)

  ruler(尺子) eraser(橡皮) crayon (蜡笔) book (书) bag (书包)

  Unit 2颜色:

  red (红色) yellow (黄色) green (绿色) blue (蓝色) white (白色) black (黑色) orange (橙色) brown (棕色)

  Unit 3身体部位

  head (头) face( 脸) nose (鼻子) mouth (嘴) eye (眼睛) leg (腿) ear (耳朵) arm (胳膊)  leg (腿) foot (脚) body (身体)

  二、配对:你能给下列问句配上合适的答句?

  1、向别人问好应该说――A: Hello! (你好!) B: Hi! (你好!)

  2、问别人的名字应该说-――A:What鈥檚 your name? 你的名字是什么?

  B:My name鈥檚 Chen Jie. 我的名字是陈洁。

  3、跟别人分手应该说――A: Good bye!(再见) B: bye.(再见)

  4、A: I have a pencil. 我有一只铅笔 B: Me too . 我也有。

  5、早上相见应该说-――A: Good morning. 早上好!

  B: Good morning! 早上好!

  6、下午相见应该说――A: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B: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7、跟新朋友第一次见面――A: Nice to meet you! 见到你很高兴。

  B: Nice to meet you,too! 见到你也很高兴!

  8、A: Let鈥檚 go to school! 让我们一起去上学! B: OK! 好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册重点单词和句子复习》摘要:朵 arm 胳膊 leg 腿 foot 脚body 身体 二、配对:你能给下列问句配上合适的答句? 1、向别人问好应该说――A: Hello! 你好! B: Hi! 你好! 2、问别人的名字应该说-――A:What’s your name? 你的名字是什...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毕业复习试卷牛津小学英语教案Unit 8 Open Day
人教版五年级英语上学期试题人教版六年级英语上学期试题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inner time!》同步练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Our school》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on't walk!》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三年级英语上册第二单元测试题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测试
人教(PEP)英语三上Unit 2《Colours》Part A同
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一二单元测试
人教(PEP)三上《Hello!》单元测试
闽教版英语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湘教版英语都江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