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好的颜色认知 宝宝涂吧

2014-02-11  | 填色 奇思 毕加索 

  宝宝涂吧

聽聽聽聽聽 宝宝最好的颜色认知 宝宝涂吧

  类别:休闲益智

  大小: 19.5MB

  系统要求:Android1.6及以上

  应用介绍

  宝宝涂吧,宝宝最好的颜色认知、创意培养工具!四种功能与场景,融合涂鸦,填色,游戏和相册于一体。

  小小毕加索们发挥你们的奇思妙想,充分的发挥你们的想象力,可以随意拍照后创作也可以信手涂鸦属于自己的画作,就此打开创造的大门吧!

  特色功能:

  1、天马行空:一块白板,各种颜色的蜡笔,让你的宝宝发挥惊人创意。

  2、丰富图库:动物、花卉、交通工具... ...四个种类,几十种超Q图片等你来涂色。

  3、创意空间:涂吧内自带相机功能,宝宝可以随意拍,然后进行涂鸦创作并加上美美的相框留下哦!

  4、值得分享:在宝宝的创意之作上涂鸦,加上边框,通过微博或者邮件分享给大家吧!

聽聽聽聽聽聽聽 宝宝最好的颜色认知 宝宝涂吧

  下载APK文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最好的颜色认知 宝宝涂吧》摘要:颜色的蜡笔,让你的宝宝发挥惊人创意。 2、丰富图库:动物、花卉、交通工具... ...四个种类,几十种超Q图片等你来涂色。 3、创意空间:涂吧内自带相机功能,宝宝可以随意拍,然后进行涂鸦创作并加上美美的相框留下...
相关文章亲子视觉认知游戏感受色彩的变化和神奇
亲子视觉认知游戏1:这是什么颜色?视觉认知游戏
提高孩子的创造力 儿童着色
色彩培训儿童的标准颜色 着色游戏
宠物小精灵儿童着色 Pokemon Coloring for Kids
针对2-7岁的涂鸦软件 恰克卡车涂色
帮助儿童学习着色海洋动物 水产动物着色
房屋和城堡 Coloring Book: House & Castle
一款图片上色软件 Coloring
儿童涂料及相机 Kids Paint & Camera (Free)
培养孩子和儿童的想象力 涂色版
儿童色彩书 Fruit Finger Coloring for KIDs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