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教师惩罚学生的方式

2014-02-19  | 佩带 课后 评比 

  1、作业不按时完成者,罚讲名人或古人勤奋学习的小故事。在讲故事当中,有相当大部分的学生有一定的改进。

  2、上课不守纪律时,相互打骂者。课后学生进办公室读鈥溞⊙ 则鈥澓外溞⊙粘P形娣垛潯6梁笮Ч绻缓茫鸵笱乘小C恐芷辣壤褚切牵夥矫孀霾缓茫筒荒苷〉秸饪判橇恕

  3、 自身卫生意识缺乏,罚在校园里拾捡一袋纸屑。在此不能评比环保星。

  4、 作业字迹潦草者罚临帖两页。有进步了,可以被评为进步星。如果能坚持练习,则马上可以被评为勤奋星。

  5、 爱站起来的孩子, 奖励你站 立2分钟。进步了奖励进步星。

  7、 课堂乱插嘴,课后奖励他把学习内容重读几遍。能在课堂上发表独特的见解,马上被评为智慧星。

  6、 不爱护公物和花草树木者,罚他以鈥溍览龅男T扳澪魈獯丛煲环朗踝髌罚蛘叻K诳渭涞氖奔湔驹谀嵌ぷ约盒T暗囊徊菀荒尽R蛭媸呛⒆拥奶煨裕蔷椭荒芟疋溦宓奈朗库澮谎笨碳堑帽;の颐堑男T拔颐堑募摇

  7、对于经常迟到的孩子,罚他每天管理班级的钥匙,他当心同学和老师进不了教室,他会早早的到校。

  8、经常忘佩带徽巾的孩子,叫他每天检查班上孩子的佩带情况,对于孩子来说,他很乐意接受。

  一年级的孩子的行为几乎完全以服从权威为特征,为权威的他律阶段。但可以在现在的他律中慢慢渗透我们要自觉遵守纪律的思想。比如,鈥溎茏龅嚼鲜υ谟氩辉谝桓鲅暮⒆邮亲畎舻拟澋鹊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一年级教师惩罚学生的方式》摘要:重读几遍。能在课堂上发表独特的见解,马上被评为智慧星。 6、 不爱护公物和花草树木者,罚他以美丽的校园为主题创造一幅美术作品,或者罚他在课间的时间站在那儿维护自己校园的一草一木。因为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他...
相关文章教育过程中的奖励与惩罚惩罚孩子的原则
惩罚孩子的七个原则惩罚孩子要遵循七大原则
怎样教育孩子学习?孩子不喜欢学习怎么办
如何培养学生顽强学习的毅力
语文教学目标规范表述方法
好教师第一步应做一位好家长
小学双语课堂教学媒介语调查分析与建议
小学数学教学工作心得体会
教师个人教学经验
小学生自主学习的培养
工作经验交流发言稿 我是如何当好班主任的
如何培养和激发学生学习英语兴趣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