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对液化气使用的规章制度

2014-03-04  | 液化 全园 液化气 

  1、 液化气供应中断时,硬及时关闭灶具,与液化气总阀。

  2、 对新进,首先要进行安全教育,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3、 营养员下班时要关好门窗,电灯、液化气总开关阀,防止以外事故的发生。

  4、 液化气燃烧产生黄色火焰,锅底积碳(发黑)等不正常,应及时请天然气公司检修。

  5、 营养员早上上班时,先要打开灶具间开窗通风,然后打开排风扇,确定无液化气泄漏时,再可点火与开灶。

  6、 在灶间操作过程中,一旦发生泄漏时,首先应沉着冷静,关闭液化气表开关。切断电源,禁止一切明火进入火场,包括抽烟、点火、开灯或启闭其他电器设备。

  7、 为确保全园师生的安全,营养员要严格最手规章制度与操作规程,杜绝违章现象发生。如发生不安全的因素,要立即排除或报告总务室与有关抢修部门联系。

  8、 教育营养员按操作制度,操作规程正确使用液化气设施,并做好液化气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同时完善安全措施,配备必要的安全设施(灭火器),做到有备无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对液化气使用的规章制度》摘要:好门窗,电灯、液化气总开关阀,防止以外事故的发生。 4、 液化气燃烧产生黄色火焰,锅底积碳(发黑)等不正常,应及时请天然气公司检修。 5、 营养员早上上班时,先要打开灶具间开窗通风,然后打开排风扇,确定无液化气泄漏...
相关文章探索三维管理模式努力提高办园水平幼儿园安全工作不容忽视
我的管理观之三谈幼儿园安全工作管理
2016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解读
家长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
幼儿园园务公开管理制度
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考核制度
幼儿园请假制度及相关规定
制定学前教育法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关于举行温州市幼儿园民办教师理论知识竞赛的通
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报
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工作
龙湾区2014年下半年第四届第三次教研活动的通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