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孩子报读的兴趣班有哪些

2014-03-12  | 兴趣 男孩 报读 

  爸妈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都会精心为自己的孩子报读各种兴趣班,虽然并没有希望孩子能当成终生职业,但是也希望孩子能有一技之长。女孩子可以报读的兴趣班很多,但是男孩子适合报读哪些兴趣班比较好呢?

  1、拉小提琴的男生气质爆灯

  一向被称为 鈥溊制髦筲澋男√崆伲且患硐至Ψ浅7岣坏母璩缘南依制鳌P√崆俚难翱梢远土逗⒆拥氖嘉岩恢掷硇缘闹蹲恢智楦械谋泶铩W魑恢稚竺赖男扪咽帧⒀邸⒛酝昝赖亟岷显谝黄穑榷土读四粤Γ侄土读松硖澹锏饺婵⒅橇颓樯痰哪康摹6夷泻⒆诱驹谖杼ㄉ侠√崆俚难犹Я耍皇锹?!

  小提琴演奏是单手拿琴站立演奏,这对手及指头尚小、力量不够的3-4岁的宝宝来说过于勉强,因此在宝宝5-6岁骨骼发育较好,并具备基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时,学习小提琴比较适当。

  2、书生男孩写出好书法

  普遍觉得男孩子写字都比较丑,那是因为男孩子没有这个心思去写好一笔一划,其实家长可以让孩子练习书法,这既是一个很好的兴趣,又对孩子以后的学习很有好处,而且写书法能够培养男孩子的鈥準榫砥殊澞!书法是一种技巧性很高的艺术,字要写得漂亮且具有艺术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须按照学习规律,一步一步的学习,练习、循序渐进。学习书法,建议从三年级开始比较适当。

  在学习过程中,应先根据孩子所认识的简单字,执笔写字,学习要由易到难,可以先学习鈥溍韬焘潱盎局叮搜≡袷毡拭飨云胶獾牧濉⒀仗宓龋⒆友罢朊庞敕瘢雌淅肟痔竽芊裥吹孟袼倌〉淖痔澹笨檠У揭欢ǔ潭群螅拍芸佳靶惺椤⒘ナ榧安菔椤

  在指导孩子学习书法时,要注意孩子学习的姿势,习惯和态度,练习时间不宜太长,多带孩子参观书法展览、有碑刻的名胜古迹等,对孩子取得进步,要给予鼓励,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3、做个钢琴小王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男孩子报读的兴趣班有哪些》摘要:演奏是单手拿琴站立演奏,这对手及指头尚孝力量不够的3-4岁的宝宝来说过于勉强,因此在宝宝5-6岁骨骼发育较好,并具备基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时,学习小提琴比较适当。 2、书生男孩写出好书法 普遍觉得男孩子...
相关文章幼儿园通知单成收款单托班教案:性别区分 男孩女孩
男孩女孩认识自己的性别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