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月时胎教五个方案

2014-03-27  | 爱动 方案 胎教 

  方案一:坚持适量运动

  到了妊娠后期,由于孕妈妈腹部膨隆,干什么都不方便,所以有些孕妈妈变得不爱动,整天待着,这种精神状态是不可取的,即使做什么都不方便,孕妈妈还是要进行一些轻体力活动或劳动,因为适当的运动对孕妈妈和宝宝都有好处,有助于孕妈妈的顺利分娩,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孕妈妈还是需做一些运动。

  方案二:注意活动安全

  孕妈妈走路时要特别注意脚下,不要摔倒或被绊倒。由于身体的原因,此时的孕妈妈很容易疲劳,所以孕妈妈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母亲睡觉宝宝也睡觉,宝宝生长所需要的激素通过脑垂体制造出来,而充足的睡眠能促进其分泌,这对宝宝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

  方案三:节制**

  在妊娠后期,由于孕妈妈不想动,性欲减退,所以禁止进行**,在进行**时,为避免压迫到孕妈妈下腹部,最好采取侧卧的姿势,丈夫从背后抱住孕妈妈的**方式。**的强度和时间也要减弱和缩短。

  方案四:防止宝宝过胖

  孕妈妈要控制脂肪和淀粉类食物的摄入,以免宝宝过胖给分娩带来困难,应多吃营养价值较高的蛋白质以及含有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食物。为了使分娩顺利,孕妈妈从怀孕8个月起还应积极地练习各种分娩辅助动作。

  方案五:预防先兆流产

  孕妈妈此期一定要定期到医院接受产前检查,以防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发生。如果此期出现**流血情况,可能是早产,也可能是前置胎盘,一旦出现流血情况应立即到医院接受诊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八个月时胎教五个方案》摘要:劳,所以孕妈妈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母亲睡觉宝宝也睡觉,宝宝生长所需要的激素通过脑垂体制造出来,而充足的睡眠能促进其分泌,这对宝宝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 方案三:节制** 在妊娠后期,由于孕妈妈不想动,性欲减...
相关文章孕期胎教应端正科学的态度准妈妈应端正胎教心态
胎教时间安排胎教是一个既古老又年轻的课题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