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宝宝的早教重点 宝宝居家安全

2014-03-31  | 尖角 居家 宝宝 

  宝宝居家安全

聽聽聽聽聽聽 3-6岁宝宝的早教重点 宝宝居家安全

  类别:休闲益智

  大小: 47.6MB

  系统要求:Android2.2及以上

  应用介绍

  孩子眼中的世界是那样的新鲜和神秘,他们喜欢尝试着做各种事情,家长在欣喜的同时,也不免担心着孩子的安全。该怎么办呢?《宝宝居家安全》将为家长解决这个问题哦~

  它以孩子熟悉的日常家庭生活为背景,涉及下楼梯、喝水、家具尖角、浴室防滑、异物吞入和不给陌生人开门6大安全点,每个安全点均有错误的动画解释、正确的互动操作强化、温馨的语音提醒、可爱的激励效果。产品操作简单明了,孩子一学就会,是培养宝宝自我保护的能力和自我安全意识的绝佳选择。

  产品特色:

  1、情景式:模拟现实的家庭的生活,告诉孩子在家里该注意的6大安全点。

  2、角色扮演:让孩子扮演家中的小主人,亲身经历并了解生活中的安全点。

  3、表现方式:错误动画展示和正确操作的强化,加深孩子对日常安全的认识。

  4、人文关怀:仔细阅读鈥溨录页も潱⒆佑煲桓霭踩纳罨肪场

  温馨提醒:鈥湵Ρ蛹野踩澥恰队锥踩盗小返钠渲幸豢睿孟盗谢褂谢獍踩饶谌菡诟⒅校爰页っ悄托牡却秪

  _________

  设计理念:

  我们专注于启发,而不只是学习。

  我们专注于能力培养,而不只是单一认知。

  我们专注于寓教于乐,而不是填鸭式教学。

  宝宝巴士,奇妙世界!

  _________

  系列介绍:

  移动互联幼儿教育应用软件第一品牌鈥斺敱ΡΠ褪(BabyBus)是专门针对学龄前儿童研发的教育软件产品,包含了启蒙站和探索站两个系列。探索站系列结合 3-6岁宝宝的早教重点,设计了百科馆、智力园、文化宫等类别,旨在开发宝宝百科、音乐、美术等全面认知能力和左右脑思维分析能力。

聽聽聽聽聽聽聽 3-6岁宝宝的早教重点 宝宝居家安全

  下载APK文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6岁宝宝的早教重点 宝宝居家安全》摘要:他们喜欢尝试着做各种事情,家长在欣喜的同时,也不免担心着孩子的安全。该怎么办呢?《宝宝居家安全》将为家长解决这个问题哦~ 它以孩子熟悉的日常家庭生活为背景,涉及下楼梯、喝水、家具尖角、浴室防滑、异物吞入...
相关文章婴幼儿的居家安全守则居家宝贝4大常见意外伤害
早教,选择还是放弃大兴区0—3岁宝宝的早教中心
2-4岁有趣的恐龙游戏对幼儿 恐龙儿童游戏
一款儿童益智游戏 儿童益智教育-配对物品1
受欢迎的一种智力游戏 儿童拼图
1.5岁至4岁 儿童对对碰 Match It for Kids Free
改善孩子的记忆力 儿童记忆卡2 FunnyEmotion2
心理的数学游戏 儿童数学游戏
儿童拼图的智力游戏 儿童拼图
更有挑战性的困难模式 儿童拼图
幼儿园和小学孩子一个有趣的应用 儿童活动
结合0-3岁宝宝的早教重点 宝宝涂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