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孩子的学习热情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Lite

2014-04-01  | 哈利 学前 心算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Lite

聽聽聽聽聽聽 激励孩子的学习热情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Lite

  类别:学习办公

  大小: 40.1MB

  系统要求:Android3.1及以上

  应用介绍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天天练》系列是针对学龄前儿童的算术学习产品,包含20以内加减运算。每天看10分钟动画片,就能掌握算术规律,攻破幼儿算术堡垒。本产品每日一小课,四天一大课。

  ◆ 超值10分钟的课程包含:情景故事动画片 算术知识讲解 心算口诀儿歌 趣味算术游戏 缤纷贴纸等精彩环节。

  ◆情景故事动画片:故事讲述了哈利等幼儿园小朋友的日常生活,诙谐幽默的情节让孩子爱不释手。

  ◆心算口诀儿歌:根据每课知识点编排了欢快易记的心算口诀儿歌,让孩子一路欢唱轻松练就加减运算。

  ◆趣味算术游戏:通过课程相关的情景小游戏测试儿童知识点的掌握程度,让数学计算练习远离枯燥,充满乐趣。

  ◆缤纷贴纸:课程配套精美贴纸奖励,真正激励孩子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望。

聽聽聽聽聽聽聽聽激励孩子的学习热情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Lite

  下载APK文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激励孩子的学习热情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Lite》摘要:事动画片:故事讲述了哈利等幼儿园小朋友的日常生活,诙谐幽默的情节让孩子爱不释手。 ◆心算口诀儿歌:根据每课知识点编排了欢快易记的心算口诀儿歌,让孩子一路欢唱轻松练就加减运算。 ◆趣味算术游戏:通过课程相...
相关文章上了幼儿园的孩子还要上学前班吗?学前班,上还是不上
郑佳珍代表:该取消小学“学前班”小学学前班今年起逐步取消
如何快速学习乘法表 儿童乘法表
学龄前儿童算术学习产品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HD
训练儿童的速算能力 哈利学前班:小神童心算2
激励孩子的学习热情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Lite
让您的宝宝提前学好算术 宝宝学算术
适合从2到10岁的孩子 儿童数学专家
锻炼逻辑思维启蒙教育 宝宝学数字加法游戏
适合4-8岁儿童早教游戏 熊宝宝爱钓鱼
可以锻炼宝宝的思维 趣味儿童数学
适合所有学龄前孩子学习数学 宝宝数学思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