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长春小升初坑班

2014-04-08  | 小升 长春 培训班 

  什么是长春小升初坑班鈥溦伎影噔潱壕褪遣糠止煅5呐嘌祷棺园旎蛴肷缁崤嘌祷购习煨⊙Э婆嘌蛋啵又醒“斡判阈⊙氡拘3踔小Mü庵址椒ń5难枰炔渭涌际裕际院细窈蟛拍芙肱嘌蛋啵浦溦伎逾潯H缓笤谂嘌蛋嘀性倬啻慰际耘哦危踔行T俑菝温既⊙浦溑盼烩潯

  我的理解的长春的小升初坑班就是一些等辅导学校的提高班。有的叫卷子班,有的叫提高班,虽然名称不同但是意义相同。在坑班的学生可以有多次的考试机会,也可以有针对性的考试,不用什么考试都参加,坑班的好坏和辅导机构和学校的关系,以及辅导机构的知名度有关。

  比如:XXX教师只针对自己的卷子班提供多次小升初考试机会,其他普通班的孩子就不会有太多的考试机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长春小升初坑班》摘要:辅导学校的提高班。有的叫卷子班,有的叫提高班,虽然名称不同但是意义相同。在坑班的学生可以有多次的考试机会,也可以有针对性的考试,不用什么考试都参加,坑班的好坏和辅导机构和学校的关系,以及辅导机构的知...
相关文章长春:奥数培训市场火热依旧长春:执行“受人口流动影响的儿童保护”
北京严禁小学办培训班招生五升六暑期奥数学习指导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
2016年上海排名前十的名优初中学校
如何度过小六下学期的焦躁和迷惘
北京东城区(中学排名)2015年小升初参考
小升初孩子进名校需做的六件事
北京海淀区小升初重点中学的坑班
北京小升初重点中学培训班
什么是长春小升初坑班
北京小升初推优生应满足什么条件
带你一起了解上海四大名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