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数学六下期中测试试卷

2014-05-09  | 正方 好牌 中位数 

  一、填空。

  1.3.5、4、4.5、6、6.5、6.5、6.5、6.5、12、18这十个数中,众数是( ),中位数是( ),这一组数的平均数是( )。

  2.有9张数字卡片如下,合在一起洗好牌,每次抽出1张。

  (1)抽出数字3的可能性是( ),抽出数字7的可能性是( )。

  (2)抽出奇数的可能性是( ),抽出偶数的可能性是( )。

  (3)抽出1、2任何一张的可能性是(    )。

  3.在28、34、35、38、38、38、39、40、40、43、45这十一个数中,众数是( ),中位数是( ),这一组数的平均数是( )。

  4.有8张数字卡片如下,合在一起洗好牌,每次抽出1张。

  抽出数字4的可能性是( )。抽出数字2的可能性是( )。

  抽出数字3的可能性是( )。

  二、选择符合要求的答案,把题号填在括号里。

  1.一个飞镖盘如右图。假若小聪打出的飞镖每次都能打在盘上,你认为下面第( )句话是正确的。

  (1)飞镖落在白色区域的可能性是大。

  (2)飞镖落在灰色区域的可能性是大。

  (3)无法确定落在哪个区域的可能性大。

  2.某人身高1.75米,不会游泳。如果他通过下面一条河,你认为( )。

  (1)没有任何危险;(2)可能有危险; (3)一定有危险

  3.在下面一个正方体的六个面上分别标上1、1、1、2、3、3。抛掷这个正方体,数字1朝上的可能性是( )。

  三、解决问题。

  1.某商场一天共销售了50件女上衣,其中各种身长的衣服和销售数量如下表所示:

  (1)买上衣身长是多少厘米的人数最多?与所卖上衣身长的众数有什么关系?

  (2)如果把所卖上衣的身长从小到大排列,这一组50个数据中的中位数是多少?

  2.下面是某商场一年中各月销售空调的数量统计。

  (1)把统计表中的销售量按一定的顺序排列。

  (2)写出这组数据的众数,计算出中位数。

  (3)这组数据的平均数是多少?平均数是每个月实际销售空调的数量吗?

  3.下面是A、B两个家面粉生产厂连续8年生产年利润统计表。

  (1)根据上面的数据,预测2009年两个生产厂的年利润,并说明自己的理由。

  (2)请你选用合适的统计图表示这两个生产厂连续8年生产年利润的变化情况。

  4.妈妈为了保证李红的身体健康,要求李红每天喝100克酸奶。

  (1)李红平均每天喝酸奶多少克?

  (2)你认为李红喝酸奶的情况合适吗?有什么建议?

  用1、2、3、4数字卡片各一张。每次取两张组成一个两位数。可以组成多少个偶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数学六下期中测试试卷》摘要:数的平均数是 。 2.有9张数字卡片如下,合在一起洗好牌,每次抽出1张。 1抽出数字3的可能性是 ,抽出数字7的可能性是 。 2抽出奇数的可能性是 ,抽出偶数的可能性是 。 3抽出1、2任何一张的可能性是 。 3.在28、...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期中水平测试试一年级隆阳区示范小学一年级语文期中水平测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测试卷六年级试卷:隆阳区示范小学六年级语文期中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