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进行光照胎教

2014-05-19  | 胎教 手电 黄光 
 聽聽聽聽 胎教的方式很多种,准妈妈可以适当的选用光照胎教,因为光照胎教可以增强胎儿的肌体活动能力和刺激胎儿脑细胞的功能,那么如何正确的进行光照胎教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如何正确进行光照胎教

  进行光照胎教的开始时间

  准妈妈进行光照胎教开始的最佳时期是孕24周,因为胎儿到了24周后就会出现瞳孔对光的反应。

  光照胎教的常用方法

  光照胎教最常用的就是用手电筒进行照射法,准妈妈可以在感觉胎动活跃的时候,打开手电筒,要注意不要使用强光,应该使用弱光。紧贴腹部对着胎儿头部方向照射,照射的时间一般在5分钟左右就可以,在进行光照期间要不断的开关手电筒。

  进行光照抬价的一些注意要点

  1.准妈妈需要了解目前公认最安全的光源是波长为570nm的黄光。

  2.要选择无辐射的手电筒来进行光照胎教。

  3.还要注意的就是进行光照胎教不一定非得选用手电筒,也可以用些良好的穿透性、能控制、光线柔和的光源来进行光照胎教。

  其实光照胎教没有太严格的一些具体的操作规定,可以根据条件随意进行。不一定就是利用工具来进行胎教,准妈妈也可以在天气好的日子里,出去散散步或是晒晒太阳,这样来进行光照胎教的效果会更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正确进行光照胎教》摘要:行光照胎教开始的最佳时期是孕24周,因为胎儿到了24周后就会出现瞳孔对光的反应。 光照胎教的常用方法 光照胎教最常用的就是用手电筒进行照射法,准妈妈可以在感觉胎动活跃的时候,打开手电筒,要注意不要使用强光...
相关文章产科专家并不认可光照胎教法光照胎教是好是坏
光照射胎教影响胎儿睡眠电筒照射胎教影响胎儿睡眠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