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变形记(2)

2014-05-29 作者:kuaileqiqi |  

  “ 哦,天哪!”小猪一边掸着灰,一边感叹,“看来长颈鹿的生活不适合我。我要去寻找更刺激的探险!”

  还没走出两步,小猪又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小猪变形记(2)

  他找来颜料,给自己画了一件奇妙的新外套,然后他一路小跑着炫耀去了。

小猪变形记(2)

  “嗨!”小猪跟大象打招呼,“我是一只了不起的斑马!你看,我身上有斑马纹。”

  “你不是斑马!”大象大笑着说,“你是一只身上画着斑马纹的小猪,你马上就……”

小猪变形记(2)

  哗啦!小猪身上的斑马纹被冲的一干二净。“讨厌!”小猪叹了口气,“当斑马还不如当小猪呢!我敢说,做大象一定更有趣……”

  还没等身上的水全干,小猪又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小猪变形记(2)

  小猪在自己的鼻子上绑了一根长长的塑料管,在两只耳朵上绑了两片大树叶。然后他跺跺脚,又出门去了。

小猪变形记(2)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