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试素描头像绘画技巧

2014-06-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哆啦D梦 | 素描 绘画 头像 

  头像的描画是一项必要的项目专题。在素描应届的考试中,头像是最考验素描绘画功夫的。以下就为大家介绍头像在绘画时的素描指导技巧:

  一、工具的准备:

  通常学校会使用8开绘画纸,专以铅笔为主刻画。没有意外情况的话,一定要使用铅笔,碳精条 碳素铅笔等也是可以使用的。在考试之前,一定要把这些工具准备齐全,炭笔、 碳精条、可塑橡皮 、4B橡皮、 图钉、 夹子、美工刀等,全部都要检查好,样样全面做到。不能熬夜,要用最好的精力去面对考试。

  二、考题的确立:

  在拿到考题时,不要急着完成,要先思考题目,仔细观察,弄清楚题目要求,如果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问监考人员,最后确立好考题之后在开始绘画。

  三、图像的构画:

  考生在绘画之前不要着急,最好是先打画张草图,等完成好图像的构画之后,确立好整个结构,黑、白、灰三色之间的调谐后在进行素描。

  四、周边的采图:

  如果拿到考题,没有思路默画,不妨看看周边的人,身边的其他考生,以它们的头像比拟出头像,这会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五、仔细的调整:

  一幅画的成败,在于它的细节,一幅画在最后的完成,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画完之后如果有充分的时间,一定要仔细观察然后进行调整,不断检查对比。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应试素描头像绘画技巧》摘要:要问监考人员,最后确立好考题之后在开始绘画。 三、图像的构画: 考生在绘画之前不要着急,最好是先打画张草图,等完成好图像的构画之后,确立好整个结构,黑、白、灰三色之间的调谐后在进行素描。 四、周边的采图...
相关文章素描应试 美术指南 青少年才艺素描与素描造型能力
素描理论现代素描与传统绘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学素描
素描中的明暗关系
形体的表现
素描的基本笔画
了解透视的基本视平线
新手画素描从立方物体开始
教你怎样使用草稿来加工素描
素描的测量方法
让素描打准形技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