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喜欢的不同的颜色表示他们什么样的心理

2014-06-26  | 小孩 孩子 喜欢 

  1、喜欢绿色

  较喜爱绿色的城市孩子,大部分是属于鈥溕罨肪称斗︹澱摺U饫锼解溕罨肪车钠斗︹潱⒎侵妇蒙系钠独В切睦砩系钠斗Γ纾旱焙⒆右淮蚩翱冢患诰硬匏乃嗲剑患啻涞幕ú菔髂荆饩褪氢溕罨肪车钠斗︹潯

  在这种情况下,小孩子对于绿色所代表的清新活力的形象,必然心怀憧憬,而直率地表现在对绿色的需求上。想矫正此类孩子的偏色心理,须制造一个能满足其欲望的环境,让他一打开窗户,就可看见青葱翠绿的草地树木。

  如果经济能力无法负担者,则尽量利用假期带他到郊区山间,接受大自然的青绿。居住在乡下的孩子,由于长久住在举目青翠的绿色大地中,所以,在色彩心理测验时,大部分对于绿色都不会有特别的需求。

  2、喜欢紫色

  喜欢紫色的孩子情感较脆弱或缺乏勇气。大体而言,选择中间色或紫色的小孩子,大部分缺乏冲劲与勇气。

  3、喜爱红色

  鈥溝舶焐男『⒆逾澥钦5摹P矶嗄昵岬哪盖祝诎有那械那榭鱿拢杂阝溊舷不队煤焐婊澋男『⒆佣喔械讲话玻涫嫡馐遣槐匾墓寺恰P『⒆佣杂谏实姆从Γ缤济褡逡话悖冉舷不逗焐

  4、喜欢黄色

  喜爱黄色的孩子有两种,一种是坦率地表现当时的心理状态,而另一种则将不满足转化成一种强烈的愿望。两种结果是截然不同的,所以,对于一个喜爱黄色的孩子,应注意是属于哪种类型。

  后者之所以喜爱黄色,乃是想凭借色彩来弥补事实的不足,对于存有此类色彩偏执倾向者的矫正法,最理想的方式,就是满足其需求,让他到户外去接触阳光。

  如果一个孩子住在有广大庭院的房子,或附近有绿地、公园,而又喜爱黄色时,该怎么解决其心理状态呢?我的判断是鈥斺敶死嘈『ⅲ绻皇巧ぴ诩腋5募彝ィ褪侨鄙倌盖椎母О弑鼐悠湟弧

  如果在色彩知觉已固定化的阶段(如高中),依然选择黄色,那么,大体来说,这个孩子必是健康的。

  5、喜欢黑色和蓝色

  喜欢黑色和蓝色的孩子不是鈥溄】挡患砚澗褪氢溄暇呱窬殊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喜欢的不同的颜色表示他们什么样的心理》摘要:别的需求。 2、喜欢紫色 喜欢紫色的孩子情感较脆弱或缺乏勇气。大体而言,选择中间色或紫色的小孩子,大部分缺乏冲劲与勇气。 3、喜爱红色 喜爱红色的小孩子是正常的。许多年轻的母亲,在爱子心切的情况下,对于老喜...
相关文章小班教案;小猫分气球小班语言:小猫分气球
小班语言:小猫分气球小班语言:小猫分气球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