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提高受孕质量的的方法有哪些

2014-07-01 作者:秀美丽 | 受孕 分泌 生下 

  天下之大,所有父母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孩子,这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最好的交代吧!大多数的备孕父母都想宝宝健健康康的长大。想做好优生优育,这是宝宝健康的前提。其实,要实现受孕,夫妻之间**的质量是非常重要的。

孕前提高受孕质量的的方法有哪些

  研究表明,女性在达到性**时,**的分泌物增多,分泌物中的营养物质如氨基酸和糖含量增加,使**中**的运动能力增强。同时,**充血,**口变紧,**深部皱褶伸展变宽,便于储存**。

  平时坚硬闭锁的子宫颈口也松弛张开,宫颈口黏液变得稀薄,使**容易进入,而性快感与性**又促进子宫收缩及输卵管蠕动,有助于**上行,从而达到受精的目的。数千万个**与**结合,孕育出高素质的后代。

  所以,恩爱夫妻生下来的孩子健康、漂亮、聪明的说法是相当有道理的。

  以受孕为目的的**特别需要性**,可以借助微弱的粉红色灯光,把恩爱的神情、温柔的触摸、亲昵的拥抱、甜蜜的接吻等在直视下传给对方,使爱之情感得到升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提高受孕质量的的方法有哪些》摘要:进入,而性快感与性**又促进子宫收缩及输卵管蠕动,有助于**上行,从而达到受精的目的。数千万个**与**结合,孕育出高素质的后代。 所以,恩爱夫妻生下来的孩子健康、漂亮、聪明的说法是相当有道理的。 以受孕为目...
相关文章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孕1月的胎教方法
受孕十戒助你孕育优良宝宝孕前八大注意保优生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