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题 你潜在的心理结症在那里

2014-07-09  | 结症 测试 测试题 

  题目:提出一个假设性的问题,一个月的时间都会因为某种常规而合理的原因不能拥有下面的某个方面,测试者看哪一方面是首先可以完全放弃?哪方面需要抓住?

  1、美妙的音乐

聽  A.放弃 B.抓住

  2、陪伴的爱人

聽  A.放弃 B.抓住

  3、忙碌的工作

聽  A.放弃 B.抓住

  4、舒适的睡眠

聽  A.放弃 B.抓住

  答案:

  [放弃]美妙的音乐

  音乐是生活中的调味剂,有无有好像无所谓。但音乐是属于精神层面的东西,第一个被抛弃,说明这个人很实际,在现实里面有很多的压力和责任,过着有序而充实的生活,但是当点滴的麻烦累积,你便变得忙乱不及,困境总是让内心留下阴影。

  [抓住]美妙的音乐

  放弃别的只抓住音乐这一精神食粮,太过于封闭自己了,有些自我陶醉了?这样的人善于精神上的疗伤,但是把精神生活当做唯一的救赎方式,就难免会出现很多的精神伤口。强烈建议走出自我,去融入集体,调整一下自己。

  选择此项的人,气质阴柔高洁,个性矛盾而自我,性格充满了不可知的因素。

  [放弃]陪伴的爱人

  爱人是人生中守护的人,也代表这亲密的人际圈子方面。第一个放弃矮人,是表明你目前是单身,或者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比较独立,对于现状还是比较满意。

  你有着丰富的精神世界和有序的现实规划,思想性情都有独特的个性,但也小心出现疲惫和空虚的状态,对健康也不利哦。

  [抓住]陪伴的爱人

  本来,爱就是两个人完成的世界,有爱人的世界似乎什么都不会缺。你是拒绝寂寞的人,善于营造安全感。爱人的扶持和安慰是你最大的动力源泉。你重视自己的形象,生命最爱的可能只有自己,你很明白自己的脆弱之处。

  选择此项的人,气质温婉成熟,和善大方,是个聪明而低调的人。

  [放弃]忙碌的工作

  工作是个人能力的一个证明,也是实现理想的一个手段。放弃工作,说明对你来说生活本来就是轻松惬意的,应该充满了享受的乐趣。你喜欢把握自己的命运,挑战未知的生活。

  小心,娱乐的生活也会容易失去重心。虽然看上去也浪漫潇洒,但也会时而产生对活着的虚无感,和原则的不够坚持,是你的弱点所在。

  [抓住]忙碌的工作

  显然,这是工作狂的第一选择。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担负多少重任,在你心里一直有一杆精准的称。虽然这可能并非你内心自愿,但你的人生因你的取向而实现,你明白自己是那个苦尽甘来、笑道最后的人。

  选择此项的人,气质刚硬而固执,个性有冲动和严肃的一面,是个内在执着的人。

  [放弃]舒适的睡眠

  睡眠是身体健康的重要保证,愿意放弃睡眠而成就其他生活项目,看来你的内心是充满了前进的激情和对充实生活的向往。但这样的心态因为过于焦急而不能平衡,没有舒适的睡眠,哪有享受的音乐?爱人、工作也都会成为你的一大烦恼。

  选择此项的人,是内心失衡比较严重的。在潜意识里可能抱着不甘心,急于摆脱现状,或者急于发泄自己。小心哦,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

  [抓住]舒适的睡眠

  睡眠让人显得懒惰,确实你有懒惰的一面。凡事永远可以往后拖,计划可能永远赶不上变化,这是你的生活常规。不紧不慢,享受生活,懂得适时宽慰自己,并且也未必丧失一触即发一鸣惊人的机会可能。

  选择此项的人,气质神秘、散漫,有古怪调皮的一面,是个能无意讨人喜欢的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测试题 你潜在的心理结症在那里》摘要:融入集体,调整一下自己。 选择此项的人,气质阴柔高洁,个性矛盾而自我,性格充满了不可知的因素。 [放弃]陪伴的爱人 爱人是人生中守护的人,也代表这亲密的人际圈子方面。第一个放弃矮人,是表明你目前是单身,或...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一年级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一年级试卷: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