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幼儿园财务部门计划

2014-07-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申报书 幼儿 财务 

成长幼儿园财务部门计划

  迎来了金秋九月,新学期开学了,为了各项工作能顺利的开展,在财务方面我们首先要管理好。财务是各项工作的资源,财务工作要是计划不好的话,在开展别的工作就难了,在财务管理方面一定要做好规范化、制度化。财务部门管理计划如下:

  1、根据上级指示要做好开学收费工作。统计全园幼儿人数,做好幼儿的收费工作详细表,把各项收费写明,收到的费用要开发票留案底,再核对时更方便,能够出色的完成收费工作。

  2、对幼儿园每日的支出要详细做好记载,并收取支出所用的发票,数额较大的支出必须有上级同意盖章,在各项费用支出要合理运用,做到不超额支出。财务人员每日的支出和收入都要详细记录,在下班之前要核对帐目,并签上核对人员的名字。

  3、幼儿园一日开销可月结,没有各部门写好详细报表,和核对的总额,有负责人核对后签好名,在指定报销日,经领导批准到财务部门报销,不错款。

  4、财务部门要加强学习,认真完成工作,对于财务工作有不明白的地方,要向资深财务人员请教,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在财务审核、上报、账务处理都要做到得心应手。

  5、做好各项工作用款计划申报书,要懂得把钱用到刀刃上,要合理运用每一分钱,保证申请的用款要用在实处,如有发现申报与用处不符,会追加责任。

  6、园领导下达的工作要认真完成,充分展示财务运用的成效。按时在工资发放日发放,准确无误的发放工资,做到不拖欠工资,工资发放详情要记录明白,易于教师查看与核对,为教职工切身利益着想。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成长幼儿园财务部门计划》摘要:人数,做好幼儿的收费工作详细表,把各项收费写明,收到的费用要开发票留案底,再核对时更方便,能够出色的完成收费工作。 2、对幼儿园每日的支出要详细做好记载,并收取支出所用的发票,数额较大的支出必须有上级同...
相关文章幼儿入园、离园制度幼儿园后勤计划工作
幼儿园后勤工作计划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计划
《缓解新入园幼儿情绪焦虑的行动研究》课题实施
幼儿园防溺水安全工作总结(4篇)
2016年度幼儿园工作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班务工作计划
秋季幼儿园卫生校医工作计划
幼儿园园长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2016年幼儿园秋季保育工作计划
幼儿园秋季保育工作计划
2016年幼儿园本学期教研工作计划
2016年幼儿园中班教研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