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私立幼儿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2014-07-23  | 幼儿 私立 幼儿园 

  家长在选择幼儿园前,要多做鈥湽吴潯H绻龆ㄗ急杆秃⒆咏搅⒂锥埃途×空疑缁嵘瞎诳诒淮淼模幸欢ㄆ放浦鹊乃搅⒂锥啊

  私立幼儿园的收费,是家长最关注的话题。可还是应以孩子能在幼儿园里,学得充实、生活得舒适为重。在作出选择前,不能单方面听信园方华丽的介绍。最好是向一些有经验的家长讨教。也可以去一些大型的幼教网站请网友们支招。总之,家长选择幼儿园,应该量力而行,对孩子有明确的培养目标,切忌盲目跟风。

  一些有外国著名教育机构参与办学的私立幼儿园也可以作为选择的目标。因为,就私立幼儿园好坏的衡量标准来说,主要是看其办学资质和教学能力。教学能力里包括硬件条件和软件条件。

  通常情况下私立幼儿园的硬件条件都非常不错,这也是私立幼儿园比较吸引家长的地方。但是教育质量和师资这两方面,就很难一眼看出优劣来。家长可以询问已入园的其他孩子的家长,并做出判断。尽可能选择往返家校交通便捷的幼儿园,孩子年龄小,会有一些突发的不可预知的状况,万一发生紧急状况,家长能及时赶到,另外,平时接送也会比较方便。

  园长意见:

  对于幼儿园软硬件条件的选择,家长都会有自己的判断力。据了解,行业内的确是有个别不良办学机构存在。所以,家长们需要擦亮眼睛,选择幼儿园的过程要慎重再慎重。以下几方面,可以作为家长衡量的标准。

  首先,要拥有一流的教学师资和教学理念。例如双语特色的私立幼儿园应该都安排有外教,一般的私立幼儿园也应该配备有资深教员、专业营养师,甚至是男幼教。孩子在这样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都有保障,家长也放心。

  其次,正规的私立幼儿园,收费虽然较贵,但对收费都有相当的规范和依据,收费账目清楚,不会在学期间额外追加费用。家长可以规划宝宝未来的兴趣发展走向,针对性地选择相应的特色幼儿园。当然,在决定前,家长务必要带宝宝去幼儿园走走看看,让宝宝适应和习惯。宝宝是否喜欢也很重要。笔者解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选择私立幼儿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摘要:园的收费,是家长最关注的话题。可还是应以孩子能在幼儿园里,学得充实、生活得舒适为重。在作出选择前,不能单方面听信园方华丽的介绍。最好是向一些有经验的家长讨教。也可以去一些大型的幼教网站请网友们支招。总...
相关文章日本私立幼儿园的发展特点及给我们的启示选适合宝宝的幼儿园小窍门
选择幼儿园时要注意些什么?日本发展私立学前教育的经验及其启示
如何给孩子选择适合的幼儿园
给孩子选幼儿园需要注意的问题
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幼儿园
怎样给孩子挑选合适的幼儿园
给孩子选幼儿园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为孩子选择幼儿园的注意事项
给孩子选择幼儿园家长需注意三大原则 八项注意
选择幼儿园要注意这些细节
给孩子选择幼儿园的标准是什么
家长须知 优秀幼儿园十大标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