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忙碌”的电脑

2014-08-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裴卓清在线投票 | 长时 三口 监督者 | 六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忙碌”的电脑

  我们一家三口,只用一台电脑,长时间下来,电脑就忙得不亦乐乎。

  哎,爸爸是个老顽童,前几年流行偷菜,老爸就深深地爱上了它,这不,几年都过去了,老爸还挺执着,坚持了下来了,在农场打拼下了一番事业,老爸,我想对你说:“I服了you!”当然了,老爸也喜欢网上聊天,和朋友一聊就是老半天。

  至于老妈嘛,爱好广泛,喜欢上网淘宝,看电视······不过,老妈最近又迷上了一款叫欢乐斗地主的QQ游戏,玩起来,那叫个如痴如醉呀,没几下欢乐豆玩完了,她又创了个新号,老妈呀,你恐怕已经走火入魔啦!

  当然啦,我也不例外,说到我,(此处省略349个字)4399小游戏是我的最爱,每天都要妈妈监督者我才行,当然啦,我也喜欢在电脑上打作文。

  面对这个事件,我只能对电脑说一句话:“电脑,辛苦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忙碌”的电脑》摘要:去了,老爸还挺执着,坚持了下来了,在农场打拼下了一番事业,老爸,我想对你说:I服了you!当然了,老爸也喜欢网上聊天,和朋友一聊就是老半天。 至于老妈嘛,爱好广泛,喜欢上网淘宝,看电视··&mid...
相关文章我的电脑孕妇职场防辐射9招
[作文]童年明天九招防电脑辐射方法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