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妈妈的爱

2014-08-0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冯一桂在线投票 | 妈妈 输水 病房 | 作文 
   700字作文: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是一片光,给我温暖,妈妈的爱,是一口清泉,她将给我甘甜的泉水,妈妈庆是这得默默地为我们付出辛劳。

  记得那是一夏天的下午,我放学回家时,天还在下雨,我一路上忙着回家,忽然,我觉得我头重脚轻,一回到家,我躺在床上,难受极了。

  劳累了一天的妈妈下班回家,就看见我躺在床上,当我醒来的时候,看见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在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说:“好烫,肯定发烧了。”妈妈急忙把温度计找来,让我夹着。过了十几分钟,妈妈取出来看了看,大吃一惊,说:“三十九度五,发高烧了。”我全身没力地说:“妈,快送我去医院。”妈妈像风一样跑出家门,打着伞背着我走在医院的路上,风吼得很猛,雨越下越大,风雨无情向我们袭来,妈妈为了我不会被雨淋着,就把雨衣一大部分给了我。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我听到妈妈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脚步渐渐地变慢了。妈妈累得手和脚都软了,我焦急的想:医院啊,有很多人都在排队,医生和护士很忙,妈妈揣着气对一位医生说:“求你让我的儿子先治吧,他发的是高烧。”医生说:“那……好吧。”医生检查后,马上把我送到了病房,我躺在病房上输水,过了一会儿,输水完了,我好了许多。

  我看见妈妈还在病床上,妈妈说:“宝贝,好些了吗?”我说“好多了。”妈妈很高兴,“谢谢妈妈。”我说。我的鼻子一酸,再也说不下去了……

  想到这里,我又看了看妈妈的身影,不禁想起来爸爸教过我的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我的妈妈不正是这样?那我也一个好,妈妈呢?

  母爱是慈祥的,母爱是无私的。

  妈妈,你对我真好!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妈妈的爱》摘要:家,我躺在床上,难受极了。 劳累了一天的妈妈下班回家,就看见我躺在床上,当我醒来的时候,看见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在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说:好烫,肯定发烧了。妈妈急忙把温度计找来,让我夹着。过了十几分钟,...
相关文章[作文]母爱[作文]谢谢妈妈
[作文]掉伞[作文]受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