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的七色花

2014-08-23  | 小东 七色花 乌云 

  “伊伊,你看看,怎么考试又考那么差了,真是笨死了……”讲台上,老师当着所有人的面,严厉地批评着只有三年级的伊伊。伊伊只是低着头,内心中虽有强烈的怒火,可是却只有默默地忍受着。

  老师指着试卷,再度狠狠地看了看他。角落里的一些同学偷偷地笑着。伊伊委屈地揉着泪水模糊地眼睛。

  终于,他忍受不住了。

  他从老师手中抢过试卷,将它撕烂后,抛向天空。伊伊疯一般地跑出教室:“我再也不回来了……”

  “不用理他,我们继续上课。”老师淡淡地答道。

  教室外,风冷冷地吹过,把伊伊那原本粗糙的头发吹得更显凌乱。天空伤心得只剩下无尽的黑暗,风吹得树枝呜呜作响,像是谁在哭泣。乌云卷席着天空,伊伊的心中也好像被乌云压抑着,喘不过气。他躲在花从的某个角落里,蜷着身子,靠着墙。他恨老师,恨同学,恨所有的人。他生气地捡起一块石头,向远处扔去。

  正在这时,在伊伊面前,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小东西。伊伊揉了揉红肿的眼睛,那个黑色的小东西更加清晰了。它长者一对触角,大大的眼睛。

  “你是谁?”伊伊警惕地问。

  “我?我是黑精灵。你吵醒我睡觉了。”它嘴一撅,愤愤地说道。

  “黑精灵?”

  “嗯,怎么了?”它不耐烦地说,揉揉松醒的眼睛。“好了,这样吧,我把我的七色花送给你,你赶快离我远点,别打扰我睡觉,OK?”

  “七色花……”

  “嗯嗯嗯,是的是的。就在你旁边的草丛中央。不过记住了,这七色花只能用于做坏事,做好事可是没有效果的哦。哈哈哈……”黑精灵邪恶地一笑,“记住,只有七次机会,一片花瓣,一个愿望。”

  正说着,黑精灵就消失在伊伊眼前。伊伊木木地转过身去,注视着草丛中许久,然后一步一步向里边走去。

  一朵妖艳的七色花果然绽开在草丛中央,散发着一股浓郁的香味,浓郁地仿佛可以让人窒息。伊伊不再考虑什么,“咔”地一下,就把那朵花的茎掐断了。

  伊伊兴奋地捧着七色花,如获珍宝。他心里想着,这下就可以 报复下他的老师和同学了。他嘴角微微上扬,得意得一笑。正想着,他从花上扯下一朵花瓣,并说道:“让我的老师离开!”

  几秒钟过后,伊伊听到教室那边一阵喧闹声。伊伊向那里张望了下,才知道原来是李老师在上课时忽然离开了,同学们诧异万分地讨论。伊伊见此情况,仰天痛快地笑了:“我是天下无敌!”

  伊伊手中紧紧拽着七色花,一边哼着小曲,一边高兴地回家了。

  路上,他上了一辆公交车,可是因为人都挤满了公交车,他便又一次扯下花瓣:“让这些乘客都消失吧!”顿时间,车厢里空无一人,连司机也消失了,车子一下子停下来,他感到手足无措。伊伊转念一想,有叫来了一辆的士,并让乘着的士回了家。

  可是到了家门口,他忽然忘记了钱还在学校的书包里。“没事,”伊伊想,而后又一次扯下花瓣,让司机消失了。

  “伊伊,回来了。”妈妈和往常一样地嘱咐道,“记得先去洗澡,然后来吃晚饭……”未等妈妈说完,他就大声嚷嚷“烦死了!”,说着他撕下了一片花瓣,“让他消失。”妈妈即刻消失了,家里安安静静的,只听得滴滴答答的闹钟声。

  ……

  就这样,伊伊让很多很多人消失了。他再也听不到老师的教导,再也听不到父母的关照,就连大街上那汽车喧闹声也比以往少了很多。他觉得越来越寂寞。

  日子一天一天地在寂寞中流逝,他手中只剩下了最后一篇花瓣,但是他后悔了,他多么希望一切消失的人可以回来,可是,他手中的那片花瓣,满足不了这个愿望。

  伊伊失落地走在大街上,手中握着那罪恶的七色花。老师的脸,父母的笑,伊伊浮现在他的脑海中,那一切美好都随着六片花瓣消逝了,再也会不来了。

  伊伊在街上徘徊着,寂静的街道冰冷了他的心,寒冷中,他抖了抖身子,撕下最后一个花瓣——

  “让我消失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伊伊的七色花》摘要:后,抛向天空。伊伊疯一般地跑出教室:我再也不回来了…… 不用理他,我们继续上课。老师淡淡地答道。 教室外,风冷冷地吹过,把伊伊那原本粗糙的头发吹得更显凌乱。天空伤心得只剩下无尽的黑暗,风吹...
相关文章金雨兔大班语言:七色花
北师大:《七色花》教学设计大班语言:七色花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