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的头发

2014-08-23  | 咨询室 玛丽 头发 

  如果没有那件事也许玛丽会继续这样平凡地生活下去。玛丽,一个普普通通的高级教师。如果把她放在一群人中间,你也不一定能找到她。如果真要说她有什么特别的,那就只有她的一头长发罢了。不过这头长发也为她招来不少人的羡慕。

  可她怎么也想不到,正因为这头发,使她的生活变得一团糟,使她的生活不再平凡鈥︹

  早晨,玛丽照常起床对着镜子梳洗。可怪事发生了,当她梳头时,她的头发动了起来,把她吓了一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双眼直盯着镜子,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熟悉而又陌生的头发。她的头发开始一圈圈地把梳子绕起来,直到把梳子缠得死死的才恢复原先的平静,但依然死死得缠着梳子不放。随后,玛丽花了不少力气才把梳子从头发中拔了出来。

  之后,玛丽立刻去了心理咨询室找到了卡拉医生。她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了眼前这位拥有丰富经验的医生,医生笑着告诉玛丽:鈥溔松砩系娜魏我桓銎鞴俸筒课欢际怯幸馐兜摹V皇撬鞘炙婧停ǔG榭鱿禄嵊晌颐堑拇竽运洌枚弥颐腔嵬钦庖坏悖踔粱嵋欢鹊暮雎粤怂恰5怯惺彼且不岷椭魅四忠恍┬”鹋ね牙氪竽缘目刂疲淙徽庵智榭龊苌俚腔故怯姓庵智榭龃嬖诘摹b

  玛丽独自回了家,她一路上回想自己对头发做的一切,去怎么也找不出令它不满意的理由。直到回了家,她决定找它谈判。正这样想着,她的手不由自主地拿起了桌上得笔,开始在她的笔记本上写道:

  我是你的头发,我努力生长这为你吸引着别人的眼球,而你呢?你每天为变换发型而在我身上涂着一些臭烘烘的定型水。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在此我要向你宣战,我要独立。

  看着这,玛丽嘴角略微向上,心想:只是头发,还是我自己的,你能有何本事,就知道在这说大话,我倒要看看你能做出什么坏事。刚这样想,手又不由自主地写道:

  走着瞧。

  放了句狠话后就不再有任何动静了,本以为这只是吓吓自己的,这件事也就这样算完结了,但玛丽不知道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鈥︹

  随后的几天,怪事一件连着一件。在她上课时,她的头发会趁着她和学生们不注意时抓着粉笔就在黑板上不是胡乱涂鸦就是乱改她的板书,害得玛丽不得不上课不用板书改用口述。

  可是这头发似乎还不肯罢休。有一次玛丽去商店购物时,她的头发竟悄悄地缠上了一件商店里的衣服,不幸被店主发现,被认为是小偷。幸好她出示了自己的教师职照而那时她的国家是十分尊敬老师的,才使玛丽侥幸逃过了这一劫。

  回到家,她严肃地警告头发,再乱来就马上把它剪了。说也怪,一向胆大的它以后的几天都很乖,使玛丽的生活又再次变得风平浪静,本来玛丽认为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

  直到某天早上,她醒来却发现自己躺在医院了,正纳闷。一问才知,原来昨天晚上朋友找她,敲门也没人开。因为有她的钥匙就开了门进去。进门只见,玛丽被头发紧紧地缠住了脖子,而玛丽自己早已昏死了过去了。这才连忙叫人送她去医院。

  玛丽听后,出了一声冷汗,还好这次是有惊无险。不然自己真的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了。

  出院后,玛丽做得第一次事就是去理发店剪了它那差点要了自己命的长发。剪完后走出理发店,她甩甩她的短发不由得有些得意,但更多的是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虽然以后不能再得到别人羡慕的眼光,但也算捡回了一条命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玛丽的头发》摘要:活不再平凡…… 早晨,玛丽照常起床对着镜子梳洗。可怪事发生了,当她梳头时,她的头发动了起来,把她吓了一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双眼直盯着镜子,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熟悉而又陌生的头发。她的头发开...
相关文章[童话作家] 帕梅拉?林登?特拉弗斯 [英小猫的现况
小猫[童话导读] 玛丽?波平斯阿姨回来了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