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捉弄人的狗

2014-08-23  | 金花 粪球 一棵树 

  从前,有一只爱捉弄人的狗。早晨,他从住处走了出来,他没吃早饭,饿的肚子咕咕叫。“是时候该吃点东西了”,狗想。

  于是,他沿着森林走希望能找到点吃的,可是到了中午,太阳挂在头顶时这只狗却依然一无所获,他都觉得眼前冒金花,也不只是太阳光照的还是饿的。他闷闷不乐的来到一棵树下,抬头一看树上挂满了青色李子,狗的口水都流下来了,“真是诱人啊!”狗想。于是他便想办法把李子弄下来,无奈的是无论他怎么努力大树纹丝不动,狗气坏了,一脚揣在树上,却只把自己弄得脚疼。

  狗最后累得精疲力尽,靠在树下休息,刚坐下,“哗啦啦”一个大堆李子落了下来,差点将狗淹没,狗一看乐坏了,努力还是没有白费啊!拿起一个张口便咬了下去。“扑哧!”下一秒,狗又将李子吐了出来,好酸!!原来是没熟的李子过看着这一大堆李子却一个也不能吃,狗差点晕过去。

  正当要饿得发疯时一边却飘来了一阵香味,狗扭头一看,原来是一大团粪球。狗兴奋的眼睛都放光了,一口咬了下去,那粪球却滚到一边,让狗咬了一口泥,狗正要咬下第二口,却听到粪后面传来了一声叫嚷“住口!!”

  “是谁?”狗吓了一跳,见粪球后面爬出了一只屎壳郎。

  “怎么了?”狗问道。

  “这可是我的午饭,你吃了我吃什么?!”屎壳郎喊道。

  “吃那些李子,保证你一年以内不愁吃!如何?”狗眼珠一转,笑着说道。

  “自己有那么多,干吗无缘无故吃我的?还给我那么多,自己一点也不留。”屎壳郎依然护着自己的粪球不放。

  “这……这不是因为李子我吃腻了,又想和别人分享一下啊!”狗愣了一下,笑着说。

  “是吗?那好你在这不要走,等等我。”屎壳郎眼珠一转,说。

  “喂!……”狗看着远去的屎壳郎,想追却饿的浑身无力“别走啊……!”

  狗饿的不行了时,却觉得大地在颤抖,睁眼一看一大片屎壳郎黑压压的爬了过来。

  “遭了!”狗心想。

  果然,一群屎壳郎爬到李子堆后,一个个都酸的满地找牙,他骗我,屎壳郎们恼羞成怒扑上去把狗教训了一顿。

  “哎,捉弄人的事还是不能干啊!”狗啃着地上酸腥的草,想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捉弄人的狗》摘要:子过看着这一大堆李子却一个也不能吃,狗差点晕过去。 正当要饿得发疯时一边却飘来了一阵香味,狗扭头一看,原来是一大团粪球。狗兴奋的眼睛都放光了,一口咬了下去,那粪球却滚到一边,让狗咬了一口泥,狗正要咬下...
相关文章孩子爱捉弄别人怎么办孩子捉弄人家长该怎么办
选森林长教室里有精灵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