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与主人

2014-08-27  | 无间 稳地 骑上 

  一个人在山路上捡到一只幼小的的狮子,便抱回家喂养。他对狮子无微不至,给它喂以精美的食物,给它梳毛,给它洗澡。狮子对他也亲密无间,扒他的肩膀,舔他的手脚,陪他散步,和他戏耍。狮子在他的怀中渐渐长大,长成一只威猛的雄狮,也温顺得如一条家狗。

  有一天他忽奇想:骑着狮子旅游。于是他骑上了狮子,踏上了旅程。一路上狮子很听话,平稳地驮着他。所到之处人们对他夹道喝彩,他更神气了。

  路上有人问他:“狮子不会吃你吗?”他说:“那怎么可能呢!”

  路上有条狗问狮子:“你怎么不吃他?”狮子说:“那怎么可能呢!”

  一天他们要穿过一片沙漠,路上遇到了风沙,水和食物都被卷了去。他在痛心之时也去安慰狮子:“朋友忍着点,等过了沙漠,我让你饱吃一顿。”并跳下来步行。一日过过去了,狮子饿得围着他打转;两日过去了,狮子饿得舔他的手脚;三日过过去了,狮子对他进行了轻轻地撕咬;四月过去了,狮子向他龇起了牙齿;第五日,饥饿的狮子向他瞪起了血红的眼睛,在他正要上前抚摸它时,狮子奋力一纵将他扑倒,瞬间把他撕成了碎片。至死他都不明白,狮子怎么会吃了他呢?

  世间的友谊,有些是建立在饱暖基础上的,吃饱穿暖了亲密无间的朋友,生死存亡的时候便会露出凶残的本质。因而一点也不奇怪:被你视为亲密无间的朋友,有时常常能给你致命的一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狮子与主人》摘要:他骑上了狮子,踏上了旅程。一路上狮子很听话,平稳地驮着他。所到之处人们对他夹道喝彩,他更神气了。 路上有人问他:狮子不会吃你吗?他说:那怎么可能呢! 路上有条狗问狮子:你怎么不吃他?狮子说:那怎么可能...
相关文章活动名称耍狮子[作文]狮子和兔子
老斑马狮子烫发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