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三上:《乘除法应用题》专项训练题(2)

2014-08-30  |  

  16. 水果店运来一批苹果,上午卖出16筐,下午卖出18筐,还剩12筐.运来多少筐?

  17. 果园里有4行苹果树,每行8棵,还有12棵梨树,一共有多少棵果树?

  18. 老师有4盒乒乓球,每盒6个,借给同学8个,老师现在还有几个?

  19. 比较下面一组题有什么是相同的,有什么是不同的,然后再解答.

  (1) 食堂里有15袋大米,又买来40袋, 现在有多少袋大米?

  (2) 食堂里原有大米42袋,用去27袋, 又买来40袋, 现在有多少袋大米?

  20、二(1)班有男同学27人,女同学21人,如果每排座8人能座几排?

  21、面包:每个3元,饼干:每包4元,饮料:每瓶6元;

  小刚:买4个面包和1瓶饮料,应付多少元?

  小强有50元,买5包饼干,找回多少元?

  22、谁买的便宜,每枝便宜多少元?男孩:5枝铅笔15元,女孩:我的笔每枝4元,谁便宜?每支便宜多少?

  23、王红到超市想买一个书包、一双球鞋和一个足球。标价为:书包28元,球鞋35元,足球26元。王红去超市至少要带多少元钱?

  24、白楼小学二年级一班有42人,二班有38人,三班有39人。二年级一班和二年级二班共有多少人?二年级三班比二年级一班少几人?

  25、学校体育室有排球18个,足球的个数比排球多15个,学校体育室有排球、足球共多少个?

  26、水果店有水果46筐,上午卖出去28筐,下午又运进来21筐,水果店现在有水果多少筐?

  27、一辆公共汽车上原有乘客23人,在第一站下去8人,上来1人,现在车上有多少人?

  28、水果店运进75箱苹果,第一天卖出去24箱,第二天卖出去18筐,水果店还有多少筐苹果?

  29、二年级一班原有女生28人,男生20人,新学年开始了,又转来9名同学。现在二年级一班共有多少人?

  30、点心店有7笼包子,每笼6个,小胖买了4笼(1)小胖一共买了几个包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