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三上:《乘除法应用题》专项训练题(7)

2014-08-30  |  

  96、童装厂九月份计划生产童装2060套,结果上半月生产1208套,下半月生产1395套,超过计划多少套?

  97、洗衣机厂九月份上半月生产洗衣机845台,下半月生产968台,八月分生产1560台。九月份比八月份多生产多少台?两个月共生产多少台?

  98、小明收集风景邮票64张,收集动物邮票是风景邮票的3倍,收集两种邮票共多少张?

  99、粮店运来8袋面粉,每袋30千克,4天全部卖完。每天卖出面粉多少千克?

  100、动物园有一只野牛体重618千克,野牛体重是东北虎的3倍。这只东北虎体重有多少千克?

  101、1只大盒能装4只小盒,每只小盒能装8颗雨花石。1只大盒一共能装多少颗雨花石?一共有多少只盒子?

  102、今年小玲8岁,爷爷64岁,爷爷的年龄是小玲的多少倍?爷爷比小玲大多少岁?

  103、外婆养了只母鸡,7天共生了个56个蛋,平均每天生多少个蛋?平均每只母鸡生多少蛋?

  104、工人师傅要把一根圆钢管锯成4段,每锯断一次要用9分钟,全部锯完一共要用多少分钟?

  105、一件衣服要钉9粒纽扣,5件衣服要钉多少 粒钮扣?36粒纽扣可以钉多少件衣服?

  106、一本《奇妙的数学世界》共56页,小华7天看完,小英8天看完,小华平均每天看多少页?小英平均每天看多少页?

  107、把23只兔子平均关在3个兔笼子里,每笼关几只,还剩下几只?

  108、小朋友去划船,每条船做6人,做满5条船,还剩下3只,去划船的小朋友有多少人?

  109、小玲、小娟和大新割草喂养4只兔子,每人割8千克,一共割草多少千克?平均 每只兔子可以吃草多少千克?

  110、金鱼池里养9条黑金鱼,红金鱼的条数是黑金鱼的4倍,红金鱼养了多少条?黑金鱼和红金鱼一共有多少条?

  111、一瓶油,连瓶带油重5千克,吃了一半油,连瓶带油还有3千克,瓶里还有多少油?瓶有多少重?

  112、甲乙两筐,甲筐有西瓜7只,每只重5千克,乙筐有西瓜9只,每只重4千克,甲筐的西瓜重多少千克?乙筐的西瓜重多少千克?甲乙两筐西瓜,哪筐重?重多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