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乐和乐都主题乐园

2014-08-3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冯春华在线投票 | 乐都 游乐 金刚 | 四年级 作文 

  在重庆野生动物世界旁边有一个非常好玩的乐和乐都主题乐园,据说是西南最大的户外游乐园,今年暑假里我有幸再去游玩了一次。

  暑假里同程旅游网举行了手机一元抢票游乐和乐都主题乐园活动,我也花一元提前3天抢到了一张门票,心里高兴极了。

  可是,天公不作美,在去玩的当天,早上起来一看天上下起了雨,心想这样下雨也好,有些抢到票的人可能会因为下雨放弃游玩,这样人要少一些,就不会那么拥挤的。到了游乐园门口一看,我的天!人们早早的排成了长龙验票进场,粗略估计起码有两万人,虽然天上下雨,可是阻扰不了大家游玩的热情。我们排队等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进入了主题乐园。

  整个游乐园有鈥湶ㄋ姑晕礅潯⑩溇奘藿鸶这潯⑩溞涟痛锲婧解潯⑩溣郎逾斺斚抗绕麾潯⑩準吩葡龇沙碘潯⑩準髂Х绫┾潯⑩溂彼俜绯碘潯⑩滌绶梢吴潯⑩溁独中∪斯澋燃甘鲇卫窒钅浚褂谢始掖舐硐泛秃k嗟染时硌荨

  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开始玩了,先玩鈥溇奘藿鸶这潱颐亲谝涣敬罂统瞪希恢痪奘-金刚双手将客车举到12.5米的高空,将客车像玩火柴盒一样上下翻转颠簸,金刚眼睛里发出红光,嘴巴里发出巨吼,怪吓人的!

  接着玩鈥溞涟痛锲婧解潱颐亲闲〈〈恍谟康乃粕仙酵罚缓蟮缴蕉テ俨即λ嫫俨家黄鹇湎潞眉甘赘叩乃粒扛鋈硕挤⒊鼍迮碌募饨小5搅怂粒渡虾芏嗳擞盟埂⑺谙魑颐牵羌颐歉龈霰凰埂⑺诨髦械睦潜费樱募恕

  随后我们又选择了自己喜欢玩的十多个项目游玩,直到下午六点左右才依依不舍的返回家。

  乐和乐都主题乐园真是一个开心好玩的乐园,它不仅是娱乐天堂,还是一个放松心情,开启胆量,锻炼体魄的好去处。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游乐和乐都主题乐园》摘要:略估计起码有两万人,虽然天上下雨,可是阻扰不了大家游玩的热情。我们排队等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进入了主题乐园。 整个游乐园有波斯迷雾、巨兽金刚、辛巴达奇航、永生河——峡谷漂流、十环云霄飞车、树...
相关文章欢乐谷挑战北京游乐园我最喜欢过大年
儿童游乐场所卫生不容忽视我想有个星期八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