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粑麻看过来 宝宝的手指世界

2014-09-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三叶草 | 小宝 手指 宝宝 

  刚出生的新生儿,虽然还不会说话,但是他们却会聪明的用手指来表达自已所需要的要求,粑麻们只要仔细的注意观察,就能够很轻松地明白小宝宝手指语言。专家介绍了几个宝宝的手指语言,各位新手粑麻们要好好学哦!

各位粑麻看过来 宝宝的手指世界

  当小宝宝的小手在张开时,手指并且向前伸展时,这个意思是在宝宝此时的心情是愉悦的,也是小宝宝在邀请身边的父母和自己一起的分享。

  当宝宝的小手的指头呈现出一种放松的弯着时,而宝宝也已经不再四处张望时,他的小手臂此时也松软的平放时,这时说明宝宝已经累了,想睡觉了。

  在小宝宝的睡眠中经常会出现小手捏着松松的拳头,这种手势说明宝宝此时正在做梦,宝宝的眼球还在眼皮下轻轻的转动,有时还会发出轻微的打鼾声。

  当宝宝的小手在紧紧地握着小拳头时,这时宝宝做出这种动作时,通常都是在紧张的状态下下意识做出来的。这时可能宝宝在害怕身边的环境可是某个陌生人,也可能是宝宝的小肚子有些不舒服。

  当手臂放松、小手轻轻地握着时:这时的宝宝是正在心满意足地享受着美妙的时光,他更愿意独自呆着,而不需要外来的干扰。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各位粑麻看过来 宝宝的手指世界》摘要:这时说明宝宝已经累了,想睡觉了。 在小宝宝的睡眠中经常会出现小手捏着松松的拳头,这种手势说明宝宝此时正在做梦,宝宝的眼球还在眼皮下轻轻的转动,有时还会发出轻微的打鼾声。 当宝宝的小手在紧紧地握着小拳头...
相关文章当心宝宝的触觉障碍宝宝抚触操:手部抚触
让宝宝小手灵活的10步走亲子游戏:指认五官游戏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