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的敏感期及长大的影响

2014-09-15  | 敏感 长大 婴儿 

婴儿的敏感期及长大的影响

  敏感期

  不能用道德的观念来看心理的发展,我们要理解什么叫敏感期,孩子在某一个特殊的时期都会对某些事物特别的有兴趣,而这个有兴趣发育了他将来的某些能力,或者说心理品质,这个兴趣就是我们所说的热爱,如果你允许他在这个时期发展了这个热爱,那么长大以后他对这个热爱有关的事物就很容易的进行。

      比如有一个时期特别的喜欢书写,或者特别的喜欢阅读,这个时期适当的给予他这方面的刺激,长大了以后再到阅读或者书写的时候就非常的有乐趣。为什么有些成年人提到笔写东西非常的费劲,写封信非常的容易,很难请他打一个平安电话,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饭打电话告诉爱人都很费劲,一定是小时候某个敏感期没有过好。

婴儿的敏感期及长大的影响

     不能让小孩长大以后变成大大咧咧、没心没肺、没有信誉、什么事情都做的不好的人,可能学习很好,但是做人很糟糕,也就是说他心理品质方面有很多的缺陷,这样照样可以变成没有朋友、亲情或者爱情都出现障碍,可能是因为小时候这些时期没有过好都有一定的关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的敏感期及长大的影响》摘要:很难请他打一个平安电话,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饭打电话告诉爱人都很费劲,一定是小时候某个敏感期没有过好。 不能让小孩长大以后变成大大咧咧、没心没肺、没有信誉、什么事情都做的不好的人,可能学习很好,但是做人...
相关文章婴儿认识规律的特殊之处有初生婴儿的家里适合养宠物吗?
自然赋予孩子的成长魔力小儿弱视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有这些表现的宝宝就要和妈妈分床睡了 否则会影响
发现小孩有轻微自闭症怎么办呢?
宝宝哭闹背后的真相 你真的了解吗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父母的陪伴有利于宝宝发育
什么是性别认知障碍 宝宝性别认知障碍怎么办
宝宝的空间敏感期你懂吗 什么是宝宝的空间敏感期
抱抱老是让人抱 真的是被惯坏了吗?
孩子不认生是好事 认生才是有你想不到的好处
婴幼儿有这些小动作说明缺少陪伴了 家长别不当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