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的敏感期需求

2014-09-15  | 敏感 孤独症 奶嘴 

 

“口”的敏感期需求

 “口”的敏感期

  刚出生开始,一直到2岁半之前,叫口的敏感期,就是嘴巴的敏感期,一直持续到两岁半之前。这个时期一出生的小孩最大的愿望就是满足嘴巴的需求,就要吸允、喝奶、啃东西、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没有东西,其实也不饿,也没有玩具就吃手,一开始吃拳头,吃五个手指头,然后就是四个、三个、两个、一个,最后就吃一个。大部分家长是把手拿掉不让他吃,正常的应该两岁半之前随便吃。

     好多家长都太受不了了,手变形了,牙变形了是另外一回事。要保护牙齿和手就要有替代品,外国有科学家用安抚奶嘴,但是又有研究,安抚奶嘴可能导致孤独症,给他吃胡萝卜或者磨牙饼干,或者是大苹果。因为书上没有写吃胡萝卜、啃苹果、磨牙饼干等等会得什么病,所以写了安抚奶嘴会得孤独症,其实道理都是一样,还是要有一个东西接触。我们要让孩子的手保持卫生、干净、干净也不表明没15分钟洗一会儿。

    

“口”的敏感期需求

     有一个老师给孩子15分钟洗一次手,手是干净了,孩子得了强迫症,更要命的是婴儿一天要洗一两回澡,通过洗澡就洗了手,其他也没什么可摸的,就是周围的一些小杯子之类的,都是没有关系的,他的玩具要买合格的,不能有气味的化学玩具产品,他的积木和玩具都是可以吃、可以使用的玩具,也就是说小玩具一啃就咽下去了,也不能一啃有什么小东西就掉下来,要稍微大一点的。塑料或者是积木没有漆。当然他们最愿意的就是吃手,如果小孩做够了触觉训练,经常爱抚、按摩、爬行和翻身,自己吃手的时间就不多,更多的时间练玩儿,练匍匐前进、翻身、或者是笑,这样吃手的时间就不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口”的敏感期需求》摘要:净也不表明没15分钟洗一会儿。 有一个老师给孩子15分钟洗一次手,手是干净了,孩子得了强迫症,更要命的是婴儿一天要洗一两回澡,通过洗澡就洗了手,其他也没什么可摸的,就是周围的一些小杯子之类的,都是没有...
相关文章如何满足孩子的需求孩子3岁前出现学习敏感期
孩子3岁前出现学习敏感期3岁前出现的敏感期
有这些表现的宝宝就要和妈妈分床睡了 否则会影响
发现小孩有轻微自闭症怎么办呢?
宝宝哭闹背后的真相 你真的了解吗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父母的陪伴有利于宝宝发育
什么是性别认知障碍 宝宝性别认知障碍怎么办
宝宝的空间敏感期你懂吗 什么是宝宝的空间敏感期
抱抱老是让人抱 真的是被惯坏了吗?
孩子不认生是好事 认生才是有你想不到的好处
婴幼儿有这些小动作说明缺少陪伴了 家长别不当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