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 教学反思

2014-09-15  | 句型 英语 time 

  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学生树立学好英语的信心。增加学生参与意识,引导学生积极与他人合作。共同完成学习任务并在成功中体会学习中的乐趣。同时通过本课的学习。培养学生珍惜时间,热爱生活的良好品质。

  在教学中,首先利用“教具钟”认识钟点,同时引出“o’clock ”单词。

  继而①count from 1 o’clock to 12 o’clock。

  Learn the sentence pattern: What time is it?

  T:I have many clocks. Do you want to see them?

  OK, let’s go! T:Wow, so many beautiful clocks! 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time every clock tells us? (课件闪现“特大问号”) OK. If we want to know we can ask ,“What time is it? ”

  (卡片认读,并贴于黑板:跟读几遍、模仿火车轮转动的方式操练、个别学生抽读)

  ②Learn the sentence pattern: It’s …

  最后一位学生说“What time is it?”

  T: By which clock 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time it is?

  老师点击课件并说出时间:It’s…,并教学此句型。

  ③同样的方法,根据课件图示的动作说句子。It’s time to…,并教学此句型用句型造句。

  针对班级学生的特点,我设计并安排了几次学生合作学习的练习

  1,自编对话。在练习了“What time is it?”、“It’s…”、“ It’s time to go to school”之后。同桌同学之间进行合作学习,表演对话片段

  2,自编自演对话。以教师的示范引导学生熟练句型。“ It’s time to…”利用直观教学使学生理解并学会表达,再次合作安排学习活动。

  3,三人小组对话,(将A、B、A的对话形式改变成A、B、C的对话形式)

  4,活动竞赛,两位学生在讲台前扮演A、B角色对话,其余学生抢先扮演角色C,表达正确、恰当者得分。

  从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中,我看到了学生们的信心足了,兴趣高了,真正享受到了运用语言在语言交流中获得学习的乐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What time is it ? 教学反思》摘要:;s go! T:Wow, so many beautiful clocks! 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time every clock tells us? (课件闪现特大问号) OK. If we want to know we can ask ,What time is it? (卡片认读,并贴于黑板:跟读几遍、模...
相关文章Unit7 After school 3[图文]Unit 2 What time is it 第四课时
小学英语:时间老人说“time”[图文]Unit 2 What time is it 第五课时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