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测试,测试你的学习自觉性

2014-09-16  | 自觉 中学 学习 

如果一个老师告诉你你的数学不行,你会:

A、加紧努力

B、信心大失,对数学反感

C、不相信老师的话

D、进一步去问老师,如何改进

测试结果:

选择A:你是一个需要鼓励的人,师长或者同学给你的压力,可以有效地影响你的学习意愿,而你在潜意识中总觉得课业成绩是决定你的人际关系和你的个人价值的要素,所以,一旦以得到成绩不行的讯息,你就会加紧努力,因为你不想被人嘲笑,也不想被人排挤在团体之外,所以你的学习意愿是和你周边的人有着密切的关系的。

选择B:你的学习成绩很容易受到外人的影响,一旦被人家否定你的能力,你就会自暴自弃,因为你本来就对你自己没有信心,再加上老师或者同学的否定,你就会信心全失,不想再去碰书本。或许老师的这句话只是想激励你去加倍努力,迎头赶上,而你往往会往坏的方面想,可见你是一个没有主动学习意愿的人。

选择C:你的学习意愿不太容易受人影响,你对自己的能力和成绩很有信心,即使你的成绩不是很好,你也不会心慌,也不会因为老师的一句话就改变作息或者读书习惯。因此,你这个人的学习效果完全就看你的良心了,如果你对某个科目没有兴趣,打死你,你也不会去读的。

选择D:你是一个很会自省、自爱的人,虽然老师只是想提醒你一下,但是你会自动自发的发现问题的所在,然后积极地去请教老师,这就表示你是一个很有自主性的学生,很主动的关心自己的学业,不是为了和同学比分数,也不是为老师和父母读书,你的读书是为了自己的需求。像你这种学生,应该是老师的最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学生测试,测试你的学习自觉性》摘要:学反感 C、不相信老师的话 D、进一步去问老师,如何改进 测试结果: 选择A:你是一个需要鼓励的人,师长或者同学给你的压力,可以有效地影响你的学习意愿,而你在潜意识中总觉得课业成绩是决定你的人际关系和你的个...
相关文章体育教学集中学生注意力的探讨中学生还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吗?
青少年健康成长遭遇“四大杀手”论儿童精神的潜意识化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